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别只知道服装设计,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还有这些!

2018-12-14 编辑:linda 点击量:

提到去柏丽慕达留学,可能很多童鞋首先想到的都是服装设计。事实上,除了服装设计,柏丽慕达在时尚管理、艺术指导等领域也打造出了一批王牌专业,同样值得选择,来了解一下吧! 


一、奢侈品管理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奢侈品管理一词才逐渐被大众熟知。其实,它在欧洲已经具备几十年的历史并被称为“高贵专业”。 意大利是世界众多奢侈品牌的发源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奢侈品管理专业亦在时尚界中颇具盛名,是众多学子的梦想之地。

 

柏丽慕达开设的奢侈品商业管理硕士课程,是一门探讨商业文化的大师级课程,由具备奢侈品管理背景的专业人士担任授课讲师,旨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高管和决策人员。 和一般商学院不同,学院采用实际考察的独特教学方式,让学生到各种奢侈产品的生产、营销公司去参观,切身体会各种产品的制作生产流程和销售方式。

 

此外,学院也会提供专门的实习机会供学生积累管理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课程中还包括1周由 Linda Loppa 作为导师带队的巴黎考察项目,这对国际生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21.jpg

 

✎适合人群:在时尚行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想近距离接触各大奢侈品牌,在相关行业充当管理者的同学。
✎就业方向:涉及各类奢侈品品牌的建立和管理,如时装、皮具、香水、珠宝首饰、手表、汽车、游艇、室内设计、房地产、酒店、食品、保健和艺术,成为高管或企业家。

 

二、时尚买手


根据海通证券发布的《买手店发展研究报告》,截止2017年年底,中国的买手店数量已突破1200家,买手店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超60亿。买手店数量的激增,让买手职业也变得炙手可热。

 

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买手们带来更多职业机遇的同时,也更具挑战。买手们不仅要对时尚市场的各大环节非常了解,还要有前瞻性的眼光预测未来的流行。


柏丽慕达开设的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课程,旨在培养时尚采购和销售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懂得客户的需求,甚至有能力超前了解客户的需求,能够精准的把握时尚趋势,并对于当前时尚行业的发展有充分的意识及卓越的预测能力。


课程包含时尚产业概况和运营工具两个模块的课程,涉及的科目有时尚趋势预测、时尚营销、时尚买手技巧、零售管理等。同时,课程还涵盖了一线生产基地和前沿销售店铺的参观。

 

  23.jpg
  

✎适合人群:有服装行业工作经验,或者对时尚感兴趣并有商科基础,已经准备好进入时尚买手这个极具挑战行业的同学。 

✎就业方向:成为营销专业人士或买手,在电子商务、多品牌和时尚品牌环境中,从中间环节和角色发展成为零售商或零售商,发展成为零售经理。

 

三、服装造型


在当今时装界,服装造型占据着重要地位。它引领着时装艺术审美的魅力,一件好的作品除了需要好的设计师,同时也需要好的造型师,造型是服装最后能否展现设计师灵感的点睛之笔。在国外成熟的时尚产业中,造型师的平均年薪为6.9万美元,被誉为“低调赚钱的明星推手”。


柏丽慕达开设的服装造型硕士课程,是一门创意型课程,旨在培养服装造型领域的专业人士。课程分为6个模块:服装系列造型、时尚盛事造型、数码类造型、门店造型、杂志造型与个人造型。   通过学习,学生们能够加深对当代审美的理解,创作出属于未来的前卫造型。此外,学院还为学生们提供参观 Pitti 男装展、米兰时装周、威尼斯双年展的机会,并组织学生参与巴黎或伦敦工作室实践项目。

 

    26.jpg

 

✎适合人群:热衷于服装造型搭配,并对流行趋势敏感,有自己的设计想法和原创能力的同学。
✎就业方向:时尚、私人、影视、品牌造型师,以及时装搭配师、视觉陈列师、时装编辑、网络美编等。


除了服装设计以及文中介绍的3个王牌专业,柏丽慕达还开设有鞋履设计、箱包设计、时尚零售管理、时尚媒体与数码传播等明星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