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这个中国男孩赢得了国际时装设计大赛意大利组冠军奖!

2022-12-23 编辑:moon 点击量:

热烈祝贺柏丽慕达服装设计本科毕业生岳枫钦在2022年葡萄牙国际时装设计大赛(MODA PORTUGAL)中代表学校赢得意大利组冠军奖!


6个国家18名设计师激烈角逐


葡萄牙国际时装设计大赛(MODA PORTUGAL)是一场享有盛誉服装设计比赛,汇集了年轻的时尚设计人才同台竞技,欧洲时装学校、时尚媒体、工业设计、国际知名的时尚人士等都会参与。
 

1.jpg

 
此次国际时装设计大赛,由来自欧洲6个国家的时尚院校各选出3位优秀年轻设计师参与,此次柏丽慕达有幸代表意大利参加本届时装设计大赛,参赛的学生有服装设计2022届本科毕业生岳枫钦、Federico Di Nisio、Samuel Lewis,他们都在大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时装系列,棒棒哒!最终岳枫钦代表学校获得意大利组冠军奖。


2.png
图:岳枫钦在2022葡萄牙国际时装设计大赛上


3.jpg
图:岳枫钦获奖


岳枫钦的服装系列《战争,诗人》(Warrior, Poet)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服装系列的面料完全来自军事领域材料打造。他的作品坚持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发自内心地呼吁和平,希望当人们触摸他的服装时,能感受到它所承载的痛苦。


4.jpg
图:岳枫钦的服装系列《Warrior, Poet》


拿军用古着做衣服,被VOGUE报道


早在柏丽慕达2022毕业秀上,岳枫钦的作品《Warrior, Poet》就被Suzy Menkes、Caroline等一众时尚大佬喜爱,还被vogue.it和ELLE官网报道,而夸赞背后更多的是这位男孩对作品的精心的打磨。


5.jpg
拆解了一顶80、90年代的意大利军用降落伞用于设计


6.jpg


毕业设计的所有衣服面料都是来源于拆解的军用古着,岳枫钦频繁往返于古着店,挑选合适的古着类型,例如军用降落伞、军用帐篷、军用物资包、军用野外汽车伪装网、军用大衣….这些古着中甚至有一些是从二战中得到的。甚至在他作品中所使用的纽扣都来自于古着本身,做到了百分百零浪费。


7.jpg
毕业设计被VOGUE、ELLE报道



8.jpg
Caroline、Suzy Menkes表达对他作品的喜爱


此前采访,岳枫钦表示他在学校前三年的成绩一直不温不火,能代表学校在此次国际时装设计大赛中获奖,能成为毕业秀中的一匹黑马,能被VOGUE报道......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学校老师的带领。


中国男孩来柏丽慕达学服装设计的原因


岳枫钦:“当初我是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柏丽慕达这个学校,然后我对服装设计这个专业也一直很感兴趣所以就来了。我对于选择我们学校的服装设计专业很满意,我可以在这里了解和学习很多知识。


9.jpg
毕设作品


我认为我们学校的服装设计教育体系很完整,我们可以在这里学到针织、立裁、打版…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


学习期间接触公司和品牌的机会还挺多的,学校每年会告知我们有一些和品牌的合作项目可以参加,而且有机会让我们去参观一些品牌Show。


10.jpg
Maxence老师给我走秀


由衷之言,柏丽慕达真的很棒,老师都很友好,硬件设备也很完整。学弟学妹们如果入学了,请一定要坚持下去,虽然大一大二课程比较多,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你们会逐渐发现你们年级的学生数量都在不断减少。


坚持下去,你们就能走到最后!另外一定要多与老师及时沟通自己对于设计的想法,这样他们才知道你们想要什么,这样才可以回馈给你们很多不错的建议和想法。”
 

恭喜岳枫钦同学,为你的成就感到自豪,


祝你未来职业生涯精彩无限,光芒万丈!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