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什么?她创办的这个服装品牌竟然“不分男女”

2019-03-01 编辑:lidandan 点击量:

2017年,她创办了服装品牌Einfühlung,这个品牌的所有服饰都不分性别,男女都可以穿;她还坚持循环经济理念,并将每个季度销售额的2%捐赠给慈善协会。 她就是Flavia Carbonetti,来自柏丽慕达的优秀校友。近期,时尚媒体TSCOF(The secret of Fashion)对Flavia Carbonetti做了专访,快跟达妹一起来看下吧!

 

01 你好,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介绍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Flavia,来自卢森堡。我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学院(以下简称Polimoda)服装设计专业,目前在做自己的品牌Einfühlung。


1.jpg 


02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想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的?  

 

我从小就对绘画和服装设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小时候妈妈经常会即兴画一些画,我都非常喜欢。再加上我叔叔在时尚领域工作,他经常会给我一些织物样品进行研究,所以耳濡目染就渐渐爱上了时尚和设计。

 

03 能跟我们介绍一下你创办的品牌Einfühlung吗?

Einfühlung是我在2017年创办的一个可持续型服装品牌。品牌服饰在卢森堡设计,在意大利进行制造。Einfühlung的核心理念是设计可以男女共享的服装作品,同时坚持循环经济。 

 2.jpg

 

我们的服装标签100%由再生塑料瓶制成,服装所使用的面料都是通过GOTS,Cardato Recycled认证,或来自可持续再生的面料。每个季度,品牌坚持将销售额的2%捐赠给理念相通的慈善协会。

 

04 作为可持续时装业的一员,你最喜欢和最不喜欢的部分是什么?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我可以遵循我的价值观并将它们融入到创作中,同时进一步研究可用于服装制作的新型可持续材料。不喜欢的地方,可能是在创作和设计自由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限制。

 

3.jpg

 

05 你平常是如何进行创作的呢?

 

我的创作总是从一些故事中得到灵感。有时候是自己或朋友的故事,有时候是从报纸、网络或其他途径了解到的。从中得到启发后,我就开始绘制轮廓并制定颜色方案(也会根据季节性颜色趋势来定)。

 

06 你所就读的学校Polimoda对你有怎样的帮助?

 

Polimoda不仅教会了我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帮助我认识到研究在整个服装设计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你也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和想法。

 

4.jpg

 

Poimoda的老师都是时尚领域的专业人士,这让我在校学习期间就可以体验时尚行业的工作环境。学校也教会了我如何勤奋,保持好奇心,并虚心接受来自他人的批评建议, 提高和完善自己的专业素养。

 

同时学校的学生、老师都来自多个不同国家,我认为这种多元化环境对时尚类专业的学习非常重要。

 

07 你希望人们在穿着你设计的衣服时有什么样的感觉?

 我希望人们对自己的穿着充满信心,知道所穿的服装在哪里制作,背后的故事,当然也希望他们可以保存我的作品。最重要的是,要让自己的着装风格慢慢体现出个性。 

  5.jpg

 

08 你觉得时装行业应该给年轻设计师提供怎样的机会?

 

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处于年轻设计师的良好舞台,有很多不同的平台可以来展示能力和作品。尤其是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年轻设计师的机会在不断增多。

 

09 请为我们列出三位最能激励你的设计师或偶像。

Vivienne Westwood,Stella McCartney,Gabriella Pescucci。

 

最后,一起来欣赏几组来自Einfühlung的作品吧!


61.jpg

 

62.jpg

 

71.jpg

 

72.jpg

  

81.jpg

 

82.jpg


91.jpg


Polimoda的校友都棒棒哒!

 

你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那就赶紧报名到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学习吧!

 

学院开设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服装造型等多种时尚相关专业本科与硕士课程,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