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年5万欧,柏丽慕达双硕士文凭拿到手!

2019-08-23 点击量: 编辑:moon

随着时尚界的快速发展,时尚行业开始青睐知识结构较为完整的跨学科人才,要求他们具备多种领域的广博知识。

 
因此,柏丽慕达创新推出了两年制双硕士学位项目,课程涵盖了时装设计、时装商业、艺术指导和设计管理等多重领域,旨在培养出能够轻松应对行业变化和文化创新的专业人才。

 
之前达妹已经介绍过课程详情,点击查看>>柏丽慕达正式推出两年制双硕士学位课程!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要选择两年制双硕士?有什么好处?下面一起来看看~

 
  1、节省留学生时间+学费

 
通常情况下,意大利硕士学位的学制大部分都是1-2年,如果想要获得双硕士学位,基本要2年以上。而且当你读完第一个硕士学位后,还需要再申请去考另一个硕士学位,过程比较麻烦。

 
而柏丽慕达现在有这样一个好机会,学生在学完第一个硕士课程后可以无缝对接进入第二硕士课程的学习,只需要2年时间,便可获得双硕士学位文凭。


1.jpg
 
 
现在来算一笔经济账:根据柏丽慕达官网显示,一年制硕士课程学费是28000欧,如果想要前后进修两个硕士课程的话,两年一共就得花5.6万欧。

 
而柏丽慕达新开设的两年制双硕士学位课程,学费一共5万欧,比上面的节省了6000欧,节省的6000欧可以抵不少生活费了。

 
  2、学生有更多的选择 

 
一年制硕士学位:有限制、时间短

 
一年的时间,能学的知识有限。即便一年制学位课程与两年制课程要求一样,但由于时间的限制,意味着更大的压力,对自身的要求也会更加苛刻。

 
不仅如此,在读硕士期间,扩展自身关系网也是一项很重要的事情,但由于时间太短,课程安排紧张,预留的时间所剩无几。


2.jpg
 
 
两年制双硕士学位:选择灵活、时间充足
 

柏丽慕达两年制双硕士项目将不同专业内容整合在一起,可以让学生选择学习哪个专业领域,而不仅仅是某些选修课程,旨在帮助规划适合学生的职业道路。


3.jpg
 
 
比如学生在完成设计类课程学习后,需要在商业、管理或者营销等方面进一步的学习,你就可以选择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进修。

 
在课程第一年学习专业知识,深入了解时尚行业,为进入第二年课程打好扎实基础。第二年会进一步拓展到时尚行业其他范畴,并且学生还有机会在时尚公司实习,深入了解设计、管理、商业等各个要素是如何联系和协作的,从而建立更广阔的的职业选择空间。

 
  3、毕业生更有市场竞争力

 
由于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具有竞争力,双硕士学位文凭可以成为你职业生涯中提前获得更高级或者管理职位的机会所需的跳板

 
同时,柏丽慕达的两年制双硕士项目也是一个等待市场稳定的方法。在此期间,学生可以充分了解就业环境,毕业后更方便就业。


4.jpg
 
 
本文部分内容整理自知乎、网络

 
无论你是设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希望继续深造,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或是没有相关行业的学习经历,希望转行学习并投身到时尚行业寻求更好的职业发展,都非常适合选择柏丽慕达的两年制双硕士学位课程。

 
柏丽慕达两年制双硕士学位项目已独家授权给欧名艺术留学中心,目前已经开始招生啦!!

 
想要申请双硕士学位课程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添加微信:onyxzena,我们的老师会为你提供申请指导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