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正式推出两年制双硕士学位课程,时间、学费超值!

2019-08-13 点击量: 编辑:moon
是的没错,柏丽慕达正式推出了两年制双硕士学位项目!学生可以在两年时间内完成两个硕士学位的专业课学习,还有机会在时尚公司实习,实现学历、实力双丰收!

 
下面,就来看看那这些双硕士学位课程,有你的菜吗?

 
一、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


该课程结合了市场营销与传播和服装设计的专业知识,让学生通过有远见的想法、媒体计划和传播策略重塑品牌形象。从设计师角色到富有创造性的管理角色,学习如何创立既有时尚性又有传播性的品牌,成为尖端的专业人士。


01、课程学习内容

 
■ 第一年(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包括服装和设计两个大模块的学习,具体科目有:当代时尚,服装社会学与趋势研究,色彩和材料,平面设计和3D打印,时尚手绘与插画,服装设计(包括制版和立体剪裁技巧),服装开发,服装传播,个人系列设计与作品集。

 
■ 第二年(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硕士课程)

 
课程主要为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三部分内容,分为以下几个课程模块:当代时尚,社会学,时尚趋势预测,商业智能,时尚营销,数字营销和传播,时尚造型设计,数字造型,战略策划与文案,账户管理,活动、公关和新闻办公室,媒体购买和策划,广告。


2.jpg
 
 
02、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服装设计、时尚趋势预测、服装营销或时尚传播等多个时尚领域进行职业发展。并满足于当前对服装创意设计和商务营销人才的需求,成为身兼设计师与经理两职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可以在科技、艺术、出版、电影、音乐等其他行业工作。

 
二、服装设计+箱包设计双硕士课程

 
如今,包包已经成为最具有品牌辨识度的标识,是个人身份和品位的象征。该课程揭示了与品牌知名度、传播和投资相关的标志性配件之间的关系,带学生探索从创意到发布期间所有的设计形式提供独特机会,使学生最终能掌握特定商品类别设计所需的技术技能。

 
01、课程学习内容

 
■ 第一年(服装设计硕士课程同上)

 
■ 第二年(箱包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与实验室:配饰设计、创意原型制作、制版、手工技术、时尚协调;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绘画:时尚插图、时尚作品集、3D模型;商业:时尚品牌管理、营销管理。


3.jpg
 
 
02、就业前景

 
该课程旨在培养可以开发箱包系列或创造个人自由品牌的专业人士。毕业生可以进入时尚界配饰品行业,或成为服装设计师、箱包设计师、箱包产品开发师、产品经理等等。

 
三、服装设计+鞋履设计双硕士课程

 
不论从运动到性感还是从前卫到经典,鞋履都是当今市场最受欢迎的产品类别之一。该课程让学生学习与品牌认知度、传播、投资以及市场营销相关方向的鞋履设计细节,为学生探索鞋履及其整体行业提供独特机会。

 
01、课程学习内容

 
■ 第一年(服装设计硕士课程同上)

 
■ 第二年(鞋履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与实验室:鞋履设计,时尚协调,创意模型,制版,工匠技术,系列开发;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绘画:时尚插图、时尚作品集、3D模型;商业:时尚品牌管理、时尚营销。


4.jpg
 
 
02、就业前景

 
该课程旨在培养可以开发鞋履系列或创造个人自由品牌的专业人士。毕业生可以进入时尚界配饰品行业,或成为服装设计师、鞋履设计师、鞋履产品开发师、鞋履产品经理等等。

 
四、产品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双硕士课程

 
该课程前一年旨在带领学生深入了解时尚产品背后的创意和研究过程,以及发展管理其整个生命周期的能力。第二年重点放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上,结合时尚趋势知识和预测,使学生掌握销售多种产品的才艺。

 
01、课程学习内容

 
■ 第一年(产品管理硕士课程)

 
管理: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材料购买、系列策划、时尚运营;成衣生产(针织装方向):服装结构、裁剪技巧、纺织科学、针织技术、技术绘图、生产流程;皮革品与鞋履:皮革工艺、裁剪技巧。

 
■ 第二年(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课程)

 
包含时尚产业概况和运营工具两个模块的课程,涉及的科目有:当代时尚、时尚趋势预测、时尚营销、时尚买手技巧、时尚法律与商标、客户行为与客户关系管理、商业与零售管理、时尚造型、视觉营销、图像处理、产品开发、多渠道营销与广告、电子商务、时尚运营。


5.jpg
 
 
02、就业前景

 
该课程有着广泛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以成为不同品牌和不同时尚品牌环境下的采购员、买手、产品开发师、产品经理、质量监控员、电子商务采购员。根据该课程以往的的经验和学术成就,学生就业方向还包括签约公司、时尚和奢侈品牌、购买办公室、大型零售商、设计初创企业和零售业。

 
以上课程将在4月或10月开学,想要申请的同学要开始做准备了哦!
 
 
对柏丽慕达两年制硕士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咨询预约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