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奇幻中东之旅:第一次打卡迪拜设计周有感

2022-12-08 点击量: 编辑:moon

上月,柏丽慕达参加了中东最大的设计盛会——2022迪拜设计周,迪拜设计周是中东地区最突出的致力于文化、艺术、设计、时尚和建筑的年度盛会,第八届迪拜设计周于2022年11月8日至13日在迪拜设计区(D3)举行。

 
1.jpg


本届设计周以“有影响力的设计(Design with Impact)”为主题,将环保和设计融为一体,通过一系列的装置、展览、工作坊、研讨会等沉浸式创意作品引发人们与环境的对话,“设计”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2.jpg
迪拜设计周上柏丽慕达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粉西装)关于慢时尚的讲座


在本届设计周上,你不仅可以看到全世界最优秀创意设计师的作品展览、讲座,还可以看到全球顶级学府的设计生毕业展(哈佛、MIT、UCL等),其中就有柏丽慕达的身影哦,你可以看到柏丽慕达校友Lisa Mara Batacchi创作的艺术装置展览,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主持的互动式workshop和讲座哦~


01、在土豪国炫一波柏丽慕达时尚教育


人体模特、布料、别针、还有剪刀、铅笔和纸......在迪拜设计周上的创客空间(MakerSpace)内,你可以看到校长Massimiliano亲身实践的时装设计工作室,专注于创意和时装,参与者能够亲自体验柏丽慕达的教学方法。


3.jpg
参与者在迪拜设计周体验Massimiliano Giornetti校长举办的工作坊


4.jpg
参与者在迪拜设计周体验Massimiliano Giornetti校长举办的工作坊


对此,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表示:“我们很高兴第一次参加迪拜设计周,这是一个与该地区和多元化人才建立联系的好机会。我们很自豪能在这里有一个创客空间,并与社区接触,我们为传播时尚和艺术的发展而感到自豪。”


5.jpg
参与者在迪拜设计周体验Massimiliano Giornetti校长举办的工作坊


02、打卡设计周上的艺术家校友作品


设计周上展出了由柏丽慕达校友Lisa Mara Batacchi创作艺术装置——砂石之星,装置里面是两幅珍贵的挂毯,由Lisa Mara手工编织,织物结构悬挂着,似乎漂浮在风暴的摆布下,它展示公众踏上一段通往未来的古老旅程,以光速旅行,但可以仔细观察那些沙子可能隐藏、暴露的细节。


Lisa Mara希望人类在经历了沙尘暴等极端事件之后,心灵能后获得重生,可以创造美丽和辉煌。


6.jpg
迪拜设计周上展出的柏丽慕达校友Lisa Mara Batacchi艺术装置


7.jpg


该艺术装置旨在成为迪拜设计周期间的交流中心,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反思的机会,通过开放式问题来想象地球上未来的生活。


8.jpg


校长Massimiliano 和Lisa Mara Batacchi在一群记者和参观者面前分享了关于该项目及项目的见解,让参与者在艺术家本人的视角下近距离观察艺术装置。


03、聆听校长关于慢时尚的演讲


Massimiliano参加了“从快时尚到慢时尚:纺织革命”的演讲,讨论了时尚界应如何保留趋势,并重新开始关注可持续性、采购明了和发展以循环经济和重点的生产。


9.jpg
从快时尚到慢时尚:迪拜设计区市中心设计帐篷论坛上的纺织革命演讲

 
10.jpg
从快时尚到慢时尚:迪拜设计区市中心设计帐篷论坛上的纺织革命演讲
 

你想站在在一个更广义的视角去审视和思考设计吗、欢迎来柏丽慕达学习哦!柏丽慕达不仅是一个教育机构,更是一个汇集了时尚、文化、教育者和时尚意见领袖的创意校园。学校开设灵活、高质量的课程,以应对快速变化的时尚需求,为学院毕业生创造了任何其他时装学院都难以企及的就业优势和机会。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