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面试常见问题参考 (2022年7月最新)

2022-08-01 点击量: 编辑:moon

想要拿到柏丽慕达offer,面试是最后一个环节,那么面试中会被问到哪些问题?怎样才能通过呢?我们一起来抄作业看看~

 
500500.jpg
 
 
01
柏丽慕达面试常见问题参考
(2022年7月最新)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把面试官追到手应对面试官的问题,我们得先看看面试官都会问哪些问题。


以下上是欧名艺术留学的文案老师在学生参加完柏丽慕达入学面试后进行的回访,整理出他们被问到的问题形成的面试问题实录(2022年7月最新),以供申请学生参考:

 
* 你为什么选择柏丽慕达?


* 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你对这个专业有哪些了解?


* 你喜欢哪个设计师/摄影师?喜欢他/她什么?(根据学生申请专业选取:设计类专业选设计师,造型专业选摄影师)


* 你最喜欢哪个时尚品牌?为什么?


* 你觉得如今时尚品牌面对的挑战有哪些?


* 你认为目前时尚行业面对的挑战有哪些?


* 你对Gucci这个品牌有什么样的看法?Gucci属于什么风格?属于哪个集团?这个集团还有哪些品牌?如何看待最近Gucci和North Face的联名合作?


* 你的作品集是自己做的吗?你平时如何寻找灵感?你对你作品集里的哪个系列印象最深刻?你作品集中你最感兴趣的是哪部分?请介绍下你的作品集。


* 请介绍下你的教育经历(如果学生有海外留学经历或其他特殊学习经历)


* 请介绍下你的工作经历(如果学生有很多年工作经验)


* 你为什么选择来意大利学习,而不是去英国、法国、美国或其他国家?


* 请说说你以后的职业规划。你毕业后想去哪里工作?想留在意大利吗?


* 你来过意大利吗?来过佛罗伦萨吗?你了解意大利的哪些城市?


* 你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我?


同时欧名文案老师也提醒大家:


面试比较灵活,提问具有随机性。但是,关于入学动机方面的问题一定会问到,大家可以提前做准备。老师也会根据个人简历和你聊聊家庭背景、个人爱好、实习及工作经历等方面的问题,这些只要如实回答、轻松应对即可。


另外,申请设计类专业的课程,面试官可能会和你聊聊作品集及设计方面的问题,建议大家提前了解一些与所申请课程相关的时尚、设计、品牌等知识。

 
02
面试时要注意些什么


很多拿到柏丽慕达offer的小伙伴表示,面试时最重要也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心态,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分享:


王伯谦(2021届时尚艺术指导研究生):


“在学校面试的时候,欧名老师给我提供了之前的面试参考,这给了我较为明确的准备方向,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质,进行充足的准备就好。


准备的充足,可以传递出相当的自信,在和老师交流的时候一定要静下心来不要紧张!


黄姝菲(2022届时尚造型研究生)

 
面试的时候真诚又大胆地展示自己的特点就好了,当然也要熟悉自己的笔试内容,因为面试时教授也会和你聊相关的内容,我记得当时教授就和我聊了笔试里提到的三个最喜欢的时尚品牌。


熊友葳(2021届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研究生):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当时一紧张反手把面试老师的视频给挂了,当时觉得凉了,还好后来面试官又打过来了。面试老师很好,问了一些问题:为什么选择柏丽慕达?喜欢的品牌,未来时尚行业的关注点等等。


就普通心态面对就好了,都没啥标准答案,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就行,像聊天一样。我面试一结束就秒收到offer。但是大家一定要学好语言啊,才能正常交流大胆说出自己的想法。


03
笔试/面试通关攻略

 
申请柏丽慕达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学生,均需要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入学考试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在线笔试和Skype面试,分两次进行。

 
为了让大家顺利通过柏丽慕达入学考试,欧名艺术留学的留学顾问老师和文案老师为你准备了考试通关攻略:

 
1、在线笔试

 
学生在线提交所有的入学申请材料,点击确认后即可进入考试页面;


四大类试题:试卷共有18个问题,分为四大类。第一类,个人想法、作风与个性;第二类,为何选择柏丽慕达;第三类,对时尚的理解;第四类,关于个人履历和作品集的阐释;


24小时内完成:在线试题要求24小时内答完,学生完成在线申请表后需要一次性回答完试题。


2、Skype面试

 
学生通过欧名老师将Skype账号提供给学校,学校面试官会加学生Skype好友,通过即可;


确定面试时间,并添加到日常计划,以免遗忘;


创造良好的面试环境;

 选择安静的面试场所,保证网络通畅;
 
 提前15分钟登录Skype,调试话筒、摄像头和音响等设备;

语言要过关,这里说的语言是指你所申请的课程语言。(现在柏丽慕达本科、硕士课程均为英语授课)


良好的印象是成功的第一步。你需要穿戴整齐,并在面试时保持微笑,不要过分紧张。


最后祝愿大家顺利通过面试拿到大offer!
 
 
另外想申请柏丽慕达10月本科、硕士课程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申请柏丽慕达有疑问或需要帮助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