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官宣:柏丽慕达 x 微软合作啦,课程有实习,有奖学金申请!

2022-04-28 点击量: 编辑:moon

如今,就业市场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时尚专业的学生更需要了解技术和商业的最新趋势。


因此,柏丽慕达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课程与Microsoft Garage(微软车库)建立合作啦,让学生面对元宇宙的兴起,做出创新决策,发现最新技术和商业趋势,为新职业机会做好准备。

 
2.jpg
Microsoft Garage总监Mike Pell和校长Massimiliano Giornetti在Microsoft Garage 办公室

 
Microsoft Garage是什么?


Microsoft Garage(微软车库)在2014年10月上线,是内部员工业余项目的孵化器,可以把理解成微软内部的一个个小型创业项目。


1.png
 

微软鼓励员工开发和测试新创意,将早期的产品带给客户试用以发现漏洞。目前已经孵化出了Next Lock Screen,Torque,小鱼天气等创新产品。


Microsoft Garage将为学生带来什么?
 

为期三年的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课程(Fashion Marketing Management)将包括课堂学习和实操经验。Microsoft Garage的创新和实验方法将应用到该课程当中去,学生将与Microsoft Garage导师一起进行实际项目,了解最新商业和营销机会,应用工具和技术来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

 
该课程是与 Microsoft Garage 联合打造的实用型课程,重新探讨专业理念,培养精于数字化变革、能够为时尚企业维持稳定业务的经理。本课程重点探讨时尚产业的独特性,教授学生如何针对不同的市场和受众开发、营销和分销合适的产品。

 
44.jpg
 

课程主要学习内容(本课程由分布在不同学年的11个学习模块组成)

时尚分析:国际业务从业者、产品和服务
 
时尚管理:领导力与变革管理

产品与生产:产品开发与供应链管理
 
营销与采买:营销与采买技巧
 
时装零售:门店与电子商务管理
 
时尚营销:协调时尚公司的各方面事务,提高公司业绩和盈利能力,维护客户满意度
 
报表与数据制作:将趋势与数据分析应用到不同国际市场,启迪创新思路
 
金融:从金融角度分析主打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的国际公司
 
时尚创业:创业管理、初创企业的发展与扩大
 
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路径相关的决策流程
 
软技能:人际沟通技巧和文化意识

 
学生第一年学习基础技能,到第三年学习为精准的执行能力。课程每年都包含两个项目,并会指导学生制作成作品集。第三学年末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有机会前往时尚企业实习。

 
课程由业内资深教师和客座讲师讲授,课程还包含实地考察、期中项目和强制性期末项目,学生也将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参与到企业项目中。


就业机会


课程旨在培养时尚管理人员,他们能够监管与协调市场营销、销售、采买、运营、企划等各方事务,将各种想法转化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公司的业绩和盈利能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技能,毕业后学生能胜任与时尚产品相关的各种工作:营销经理、战略规划师、产品营销经理、时尚买手和运营经理等,也可发展个人自由职业(项目经理),或成为一名时尚与奢侈品领域的企业家。


时尚市场营销管理本科课程在10月开课,还有奖学金(全额/部分)可申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