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又添新课!有实习,还请来全球顶级设计学府校长当导师!

2022-03-21 点击量: 编辑:moon

一向紧跟行业发展、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新课程的柏丽慕达最近又有大动作啦图片,推出了两门新课程:时尚数字化策略本科课程、纺织品硕士课程-从农场、面料到时装,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时尚数字化策略本科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4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学制:2年(含三个月实习)


时尚数字化策略是具有实用性的两年制本科课程,主要关注时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重点了解奢侈品时尚行业及其关键的数字化平台,感受现实时尚和数字时尚之间的体验,研究正在向元宇宙和Web3.0 迈出第一步的时尚品牌,同时培养消费者的洞察力,研究年轻一代如何以数字方式使用时尚,为基于数字平台的新商业模式作出贡献。

 
1.jpg


课程学习内容


时尚文化:时尚背后的意义

数字营销:搜索引擎营销、分析、规划和性能

时尚电商:全渠道管理和产品传播

数字创新:数字时尚和用户适应性

数字媒体策略:原生广告、品牌内容

社交媒体管理:社交媒体活动和预算

数字公关:网红、KOL、明星管理

设置和制作:创意内容制作


课程由行业内的教师教授,还有来自时尚系统杰出专业人士的客座讲座和研讨会,他们将受邀与学员交流、给予启发与鼓舞。课程注重实践,包括实地考察、期中和必须完成的期末项目。学员完成该课程后,有机会在第二年末在某时尚品牌或时尚机构进行实习,进一步将所学的创造与分析技能结合起来付诸实践。


2.jpg


职业前景


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技能,毕业后能胜任与数字营销战略相关的各种工作(数字营销经理、电子商务绩效经理、数字内容创作者等),此外,还可以成为数字规划和绩效经理、社交媒体经理,或成为新近崛起的元宇宙业务部门的一员。


  纺织品硕士课程-从农场、面料到时装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50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学制:2年


课程旨在培养杰出的创意人才,使学员改变时装历史的进程,导师将引导学员走完一段从材料、表达到时装的学习旅程,从中你能够体验到自己的蜕变——从创意萌芽到才华绽放。这门课程将考虑每个人的自身优点,以洞察与共情将学员的技能发挥到极致。


学生可以使用织布机、提花机、针织机、纺纱工具、刺绣机和缝纫机,还将设计一间用于染色和洗涤的专用工作室。毕业生可以参与创作的所有步骤,从色彩到高级定制,从面料到时装,他们将追随自己的热情,成为时装和纺织界的一员。从手工艺到高科技,从野兽派到精致,心灵的直观表达将成为服装设计的下一种趋势,纺织品会高于一切。


3.jpg


课程学习内容:


农场:深化知识,深入了解动物和植物纤维,纱线制作和织造准备工作;


布料一:通过织造、编织、钩织和花边编织,将纱线带入创作结构。设计一个原创的个人档案,作为第二年(乃至学员一生)作品的基础。


布料二:设计和发展个人对布料和衣服的看法,研究刺绣、拼布、提花和印刷等点缀物。学生将通过一系列的纺织品来探索个人追求,以便为最后阶段的学习选择方向。


时尚:在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基础上,学生将对未来时尚形成全面而有创造性的看法;着重在纺织品上应用立体剪裁和图案制作,以创造独特的服装系列。


课程有三位导师,分别是:


1、Lidewij Edelkoort:全球权威趋势分析公司Trend Union创始人,服务客户跨各个行业,其中包括Armani时装、Gucci品牌、Rado腕表、Siemens产品研发部、Google 硬件团队、Eindhoven材料博物馆等知名企业。曾任顶级设计学府埃因霍芬设计学院(DAE)校长十年之久,还担任过纽约与巴黎帕森斯设计学院联合设计研究院院长。时代周刊曾将她评为全球25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专家,并且是荷兰伯恩哈德王子文化大奖获得者,被时尚界一度奉为“教母”一般的人物。


4.jpg
Lidewij Edelkoort


2、Linda Loppa(柏丽慕达的战略和愿景顾问):Linda Loppa是当今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时装设计与理论的学者之一,她出版了若干关于教育和时尚的著作,并持续激励未来一代卓有抱负的设计师和学者。她曾在安特卫普美术学院担任时装设计系主任,用她的直觉来发现和激励新晋的设计人才。


3、Philip Fimmano:是Trend Union /Edelkoort工作室总监,是当代时尚和生活方式专家,也是趋势预测专家,对许多国际品牌做过战略研究。涉足纺织、室内装饰、食品、手工艺、奢侈品、旅游和零售等多行业。同时作为柏丽慕达时尚趋势预测系的导师,他将指导学生努力预测未来,并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将纺织和工艺文化带给学生。


职业前景:


根据个人性格和获得的技能,毕业学生从事的行业有:畜牧业、农产品业、纺织品改造,农业和纺织品设计的结合农业设计、创新生物纱线生产;纺织和时尚面料设计师、品牌织物研究员、织物手工艺人、面料买手、面料创新者;纺织品时装设计师、高级时装设计师、时尚材料创新者、时尚可持续发展专家和顾问等


对以上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达妹微信.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达妹微信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