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我忍不住想要给你写信”校长亲自下笔,你的困惑有答案了!

2020-04-28 点击量: 编辑:moon

疫情之下,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时尚行业也不例外,相信很多时尚专业的学生,对自身及行业未来发展有很多困惑......

 

1.jpg


为此,学校邀请了时尚界专家们给学生们写了一封信,或许你一直想找的答案,就在这些信中哦~
 

2.jpg
Danilo Venturi
柏丽慕达时装学院院长
学院时尚品牌管理专业导师


“在两次世界大战之间,香奈儿和菲拉格慕引入了新的材料。在1978年的危机中,阿玛尼通过破坏一件夹克,重塑了男装。上世纪90年代被认为是世界末日,但前卫人士却设想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想象力将成为现实,不再虚无缥缈。
 

3.jpg

 
而你们,亲爱的时尚专业的学生们,不要停留在各种限制、暂停和各种声明的世界中,你可以向逝者祈祷,拥抱你的朋友,亲吻你的爱人。

 
等这一切都过去,我们需要发挥自身创造力,重新感知这个世界,给创作注入新的生命力。


4.jpg
Antonnio Mancinelli
《Marie Claire Italia》高级编辑


“疫情过后,一切都将改变。什么都没有,包括时尚。或者一切会变得更好:从时尚开始。
 

我认为,个性化、定制化、可持续性以及共享价值等将成为时尚公司的新使命,即使是那些生产奢侈品的公司也不例外。

 
我觉得“风格”将取代“潮流”,也许秀场看秀的时代已经结束,新系列的展示将会通过Facetime和Zoom进行。


5.jpg

 
我相信,我们正朝着数字营销与传统手工艺一起成长的领域迈进。在全球化的推动下,未来时尚界将会出现很多新人物。
 

主题将从“新冠病毒爆发后会发生什么”转变为“我们仍然是否有足够的准备来面对这个新世界,如何让大多数人听到我们的声音?”
 

我们需要学习,需要新的想法,需要一个完全出人意料的方式来处理它。创造力可以帮助我么培养一种社会责任感,但光有“创造力”还不够,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将艺术和商业、过去和未来结合在一起。


6.jpg
John Dean
设计师和创意总监
Renknown 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疫情背后,我想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但复兴即将到来。就像就像鼠疫和西班牙流感一样,我们从悲剧中重新创造了东西。

 
拯救全球生态环境迫在眉睫,我们所做的一切正在影响着我们所有人,我们必须一起创造一个耐以生存的世界。

 
7.jpg
KUTAY SARITOSUN
Bluesign Technologies时尚品牌总监


“我们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时装业正面临着历史性的局面,消费者需求和商品制造都已都已陷入停顿。


8.jpg

 
从品牌的角度来看,这种情况对经济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种独特的颠覆将推动时尚业采取一些行动,使纺织价值链更具可持续性。

 
虽然我们正在经历困难时期,但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认真地采取必要步骤,把我们的行业推向一个更有社会责任的方向。
 
 
对柏丽慕达时尚专业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