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Dior营销总监来给我们当导师啦,她是......

2020-03-23 点击量: 编辑:moon

小伙伴们,柏丽慕达把迪奥(Dior)亚太大区营销总监请来给时尚营销本科专业的同学当导师啦!达妹想办法搞到了这位总监导师的“简历”,大家快一起来认识下!

 
↓↓↓
 
Anita Wong个人简历
 
1.png


❶ 姓名:Anita Wong

 
❷ 籍贯:中国香港

 
❸ 职业:奢侈品营销顾问、Dior亚太地区营销顾问、柏丽慕达时尚营销本科课程导师

 
❹ 技能认可:
 
 
✎奢侈品:★★★★★ 
 
✎服饰:★★★★★ 
 
✎时尚:★★★★★
 

❺ 工作经历:

 
80s,休闲品牌Esprit旗舰店营销官

 
80年代初,Anita于亚洲第一家休闲品牌Esprit(埃斯普利特)旗舰店开启了她的零售业生涯,担任营销官。

 
2.jpg
2004年-2008年,Joyce Boutique营销副总裁

 
在Esprit工作五年后,Anita结识了当时亚洲时尚皇后、Joyce Boutique买手店创始人Joyce Ma(马郭志清)。


3.jpg
Joyce Ma

 
Joyce Ma在1971年成立了潮流买手店Joyce Boutique,开创性地将Armani、Missoni、Cdg等奢侈品牌集合呈现在消费者眼前,也成为那个年代香港年轻人的时尚启蒙,被称为买手店的鼻祖。


4.jpg
 

在Joyce的羽翼下,Anita学到了一切可能学到的东西,发现了导师的魔力。
 

Joyce也成了Anita生活中的导师,“导师不仅要在专业层面上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还要分享生活中的价值和道德。因此,导师可以成为我一生的榜样。”


2008年-2011年,Club 21 Pte Ltd营销总监

 
离开了Joyce Boutique后,Anita来到新加坡的Club 21 Pte Ltd,担任营销总监,任职三年。

 
2011年-2016年2月,迪奥(Dior)亚太区营销总监

 
随后Anita来到了John Galliano时期的Dior,担任亚太地区营销总监,同时也见证了Dior创意总监Raf Simons和Maria Grazia Chiuri的到来。

 
5.jpg


2016年3月至今,迪奥(Dior)亚太区营销顾问

 
现在,Anita担任迪奥亚太区营销顾问,同时也担任其他几个品牌的营销顾问。


2020年,担任柏丽慕达时尚营销课程导师

 
“我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有机会追求他们的梦想,并在未来为时装业贡献他们的才能。”Anita丰富的行业知识可以用来撰写数百本关于时尚营销类的书籍,在柏丽慕达,作为时尚营销本科课程导师,期待着她像当初帮助过她的导师们一样,回馈和帮助柏丽慕达学生的职业生涯。


7.jpg
校长和Anita Wong(右)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时尚营销本科课程学习内容: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在培养能够监管与协调市场营销、销售、采买、运营、生产、采购领域,懂得时尚产业的特点,能够将管理理念转化为完美运作机制的专业人才。


8.jpg
Anita Wong

 
他们善于市场开发、营销,并能够进行市场的精准分销,将产品分配到适合的市场上去销售,这对于当今时尚企业保证商业的稳定是十分重要的。


课程具体学习内容  

 
第一年:基础

服装系统、当代时尚、想象社会学、平面设计、时尚营销、时尚运营、时尚传播、服装历史与图像、纺织科学、艺术与时尚、消费者行为

 
第二年:趋势

从手工艺到商业、纺织工业、纺织材料与采购、色彩趋势实验室、产品开发、服装系列策划、战略营销、企业管理、创业管理、时尚营销

 
第三年:产业

时尚营销、市场与销售开发、零售管理、时装采购、电子商务、活动管理、产品传播、视觉营销、产业项目、时尚财务、商务统计原理、全球经济

 
第四年:品牌

品牌管理、法律事务、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全球营销、商业导向、企业文化、企业沟通、设计思维、人力资源、时尚领域品牌与公司价值


9.jpg
 

课程由业内知名教师教授,学生每个月都可以参加学校举办的客座讲座,可以随时使用图书馆和电脑室。课程每年都包含两个项目,并会指导学生制作成作品集。

 
另外课程还包含参观各种企业、时装秀及时尚展会,学生也将在四年的学习过程中参与到企业项目中。


毕业后学生将获得以下能力:
 

* 负责时尚产品整个周期的产品规划和执行。

 
* 评估关键的分析框架,精准地为市场生产、销售和分销产品。
 

* 在总体目标预算范围下,将新想法转化为完整的营销计划。
 

* 应用采买技术来寻找、开发和引进合适的商店和客户群产品。
 

* 结合战略分析、市场营销和营销技巧以确保所售产品的利润最大化。


就业机会 
 

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技能,可从事与时尚产品相关的各种工作(产品开发人员、产品经理、业务跟单员、买手、运营经理、零售经理);在公司担任与战略相关的职位(营销经理、证照经理、商务总监);发展个人自由职业(项目经理),或成为一名时尚与奢侈品领域的企业家。

 
欢迎Anita老师来到柏丽慕达大家族,


你想在这位导师的指导下学习时尚营销课程吗?


欢迎来报名哦~


对课程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做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