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外表小可爱,硬核女总裁,这个导师有点“两面派”!

2019-12-11 点击量: 编辑:moon

 在当今时尚界,有这样一个女人,

总是头顶一朵盛放的大花,

激情浪漫,仿若跌落人间的小可爱,

其天马行空、不拘一格设计风格,

名扬圈内外.....


她为Dior设计的作品,件件堪称经典,

她与设计鬼才McQueen、John Galliano是密友,

和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是好友兼合作伙伴,

著名女星吕贝卡·贝鲁奇是她品牌的忠实粉丝,

Gaga姐也非常痴迷于她那极具戏剧性的设计......


是的,她是Elisa Palomino ~


1.jpg
Elisa Palomino
时装设计师&教育家
Dior印花设计总监
中央圣马丁印花系主任
柏丽慕达时装设计研究生导师


Elisa Palomino拥有超过25年时装奢侈品行业设计经验,创造了一个个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时尚Look,完全就是一本行走的时尚教科书,无论在推特还是ins上都收获了自己的一票粉丝,其穿搭非常有借鉴意义。
 
 
2.jpg
 

达妹发现,Elisa Palomino还是个“两面派”!她不仅是人们眼中的设计女神,还是个全能总裁,不信来看~


A面:设计女神


Elisa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西班牙瓦伦西亚(Valencia)的一个艺术世家,精通西法意英四国语言,母亲是文艺复兴时期绘画修复师,Elisa第一次接触时尚是在翻看祖母的阁楼时,被各种古董珠宝和东方服饰吸引到了......


3.jpg


4.jpg


这些与众不同的体验,激起了Elisa的设计兴趣,造就了她不羁的个人风格,想法总能出其不意,为以后的时装特色打下了基础。


☞ Moschino高级设计师


从中央圣马丁毕业、取得时装设计硕士学位后,Elisa于Moschino(莫斯奇诺)开启了职业生涯,她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学习有关时装业的一切知识。


5.jpg


后来,她在Moschino担任纺织和围巾高级设计师,为其设计了两季Cheap&Chic系列,为Moschino怪诞新颖的风格奠定了基础。


☞ John Galliano巴黎工作室总监


5年后,Elisa来到法国巴黎,在John Galliano工作室担任总监,与John Galliano一起共事,长达8年。


6.jpg
Elisa和John Galliano是多年的同事兼密友 


7.jpg
Elisa为John Galliano设计的作品


在这里,她了解时尚奢侈品行业的内部运作方式。她负责从创意到设计过程中的全部成衣生产线,并配合市场营销进行产品开发和市场介绍工作。


☞ Dior高定设计师


并且连续7年与Dior高级女装合作,Elisa通过创建情绪板、调色板、印染、刺绣、针织、皮革、皮毛、配饰为迪奥的高级定制时装、成衣以及配饰勾画了众多绝赞的设计理念,设计了众多惊艳世人的作品。


8.jpg
Elisa为Dior设计的作品


9.jpg
Elisa为Dior设计的作品


如今,她还担任Dior时尚印花设计总监。


☞ Cavalli佛罗伦萨工作室负责人

 
随后,Elisa就职于Roberto Cavalli,成为Roberto Cavalli佛罗伦萨工作室负责人,负责成衣与配饰部门之间的协作。


10.jpg
Elisa为Roberto Cavalli设计的作品


她负责将时尚趋势、调色、剪影、服装印染及刺绣工艺引入设计过程,以及从创意到设计过程中的诸多成衣生产细节。


☞ DVF设计副总裁


2008年,她搬至纽约,担任Diane Von Furstenberg品牌设计副总裁,她本人的定位从当代设计师转向奢侈品设计师。


11.jpg
Elisa为DVF设计的作品


12.jpg
Elisa为DVF设计的作品


在这里,她还结识了她后来的丈夫Tristan von Christann。


13.jpg


Elisa的出现,令这些如雷贯耳的大牌迸发了更加绚丽的色彩,成绩卓然。而在这些顶级品牌的成长经历,使得Elisa成为当今时尚行业不可或缺的参与者和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之后,她又开始了自己的征途。用行动诠释了从设计女神到全能总裁的多面人生。


B面:全能总裁


☞ 创立个人同名品牌通往全球


凭借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2010年,非常具有商业头脑的Elisa创立了个人同名品牌——Elisa Palomino,以纷繁华丽的设计风格名扬圈内外。


14.gif


并连续在纽约、米兰、罗马、马德里和伦敦五大时装周上展出,反响热烈。目前在伦敦、巴黎、罗马、米兰等数十家时装商店中都可以看到她设计的服装。


15.jpg
 

Elisa将女性的特色以及略带疏离颓废的色彩结合在一起,奢华的层次与华丽的表面交相辉映。充满了魔幻般的魅力,性感异常,又飘逸有加。


16.jpg


而且时常有着出其不意的创意和搭配,风格大胆、颜色丰富,一经推出,便在时尚圈掀起一番巨大的Elisa Palomino潮流,人们为她设计的服装趋之若鹜。


☞ 家居设计师


同时她也是一名家居设计、配饰设计师和咨询顾问,为众多家居、服装和配饰领域的设计公司提供创意咨询。


17.jpg


☞ 大赛评委
 

Elisa还多次担任各类世界级服装大赛的评委,伦敦Remix国际裘皮大赛、巴塞罗那Mango International Fashion Competition、毕尔巴鄂Bilbao Art and Fashion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旧金山艺术大学本科服装秀、纽约时装科技学院本科服装秀、意大利的里亚斯特IT’S 国际学生比赛、ESMOD(法国高级时装学院)高级女装和成衣比赛……


18.jpg


☞ 权威workshop掌舵人


19.jpg


她的服装Workshop,曾经受邀去到世界很多城市、很多艺术院校进行访问。在西班牙巴黎世家博物馆、在布拉格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日本大东文化学院、在丹麦皇家艺术学院……


☞ 众多时尚杂志争相报道的对象


20.jpg


也曾经无数次登上众多国际版时尚杂志:Vogue UK/Italia/Spain/India/Brasil、Style.com、WWD、Marie Claire、Elle、ID、Another Magazine、Material Girl、 L’Autre Magazine、Peut Etre、Soon、Drome、Glamour、Collezioni、GAP press、New York Times……


☞ 时尚作家


在2012年,Elisa终于出了一本书——《MEMORIES》(回忆),记录了很多她的品牌理念、概念养成来源……


21.jpg


这本书讲述了Elisa毕生对美的追求,对世界的美好描绘,也是对从小就给予她艺术启蒙的母亲和祖母的缅怀,带大家领略这个由她建立的迷幻王国的绚丽色彩。


☞ 享誉盛名的权威教授


她还是纵贯于世界级时装院校的王牌教授,担任多所世界名校设计专业的特邀教授。在她的指导下,出现过很多优秀设计师。


22.jpg
 

包括获得英国女王陛下设计奖和2016 H&M设计奖的首位得主Richard Quinn、2017 H&M设计奖得主Stefan Cooke、2016海耶尔国际艺术节(Hyeres International Festival)获奖者Wataru Tominaga......
 

凭借作为服装设计师以及环球教育工作者的国际化背景,Elisa教授有着其他教授所没有的丰富经历和学术背景。


23.jpg


如今,她担任柏丽慕达服装设计研究生导师,将她的专业知识和对服装设计的热情传授给柏丽慕达的学生们。


有没有发现,柏丽慕达的导师不仅个个身怀绝技,还是身经百战的时尚大佬!邀请行业经验丰富的大佬当导师,指导学生成为时尚领域专业人士,是柏丽慕达一贯办学主张。


你想和Elisa一样创作出天马行空的惊世之作吗?
 
你想在这位世界顶级设计师的指导下学习吗?

欢迎来柏丽慕达哦~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留学顾问将为你解答疑问,协助你申请。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