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最近柏丽慕达的学生去哥本哈根实地考察,还不止这些呢.....

2019-06-12 点击量: 编辑:moon

来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柏丽慕达最近的新鲜事啦~


前段时间,柏丽慕达时尚商务专业、时尚营销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到哥本哈根实地考察,从哥本哈根皮草工作室到丹麦设计博物馆和《DANSK》杂志总部等一些创意产业,他们亲身体验到了怎样将课堂中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此行有什么收获呢?来听听同学们怎么说吧!


1.png
Steven Addae

 
“这种回归自然的互动体验,让我理解了美、创意和功能这三者之间可以平衡的如此的好。从商业的角度出发,我们要去寻找从时尚杂志上看不到的、那些真正具有创意和远见的东西。它们的重要性远远在我们平时强调的文化、艺术和设计博物馆之上。”


2.png
Micol servi

 
“我想说的是,如果没有柏丽慕达,我将无法看到哥本哈根这独特的一面。”


3.png
Claudia Salutari

 
“我认为这是一次非常独特的体验,因为我们有机会看到他们循环再利用的商业模式,而且非常有趣的是,还可以看到他们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可持续发展。”


4.png
Lorenzo Raneri

 
“哥本哈根所有的时尚体系都像是超级商品,这看起来非常有趣。他们有着明确的工作方式,和与时尚大牌合作的方法,就像在哥本哈根气候会议期间敲定方案一样。”


5.png
Janie Marais

 
“作为一名学生,我非常欣赏学校带我们实地考察学习的这种做法,因为我们真的需要在幕后去亲身去接触这些时装。它们能被制作出来,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也非常契合柏丽慕达提倡的简单、反对过度装饰的设计理念。”


888.png


你知道吗,柏丽慕达的本科生和硕士生每年都有机会参加时尚创意行业的考察学习,此次哥本哈根之行,只是众多实地考察活动之一哦!


柏丽慕达一直与时尚行业有着紧密的联系,为学生专业课程提供充足的学习考察机会。今年,柏丽慕达又与时尚界顶级机构达成合作,新增了三个硕士课程。在课程学习中将会带学生到时尚产业参观学习,并提供在大牌公司实习的机会。


01、商业类: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


★ 与意大利24ORE Business School和Palamon Capital Partners合作


意大利24ORE商学院在教育领域有着突出的地位,它是全球企业、金融、技术峰会的主要参与者。学院拥有多年的教育和管理培训经验,提供的硕士课程涵盖了工作领域中所有商业职能部门所需的技能。


2.jpg


Palamon Capital Partners(帕拉蒙私募基金)自1999年成立以来,对欧洲10个国家企业投资累计超过13亿欧元,并得到全球一些最大投资机构,比如英国私募基金的支持。


3.jpg


此次柏丽慕达与24ore商学院和帕拉蒙基金投资合作开设的时尚经济学硕士课程,主要是建立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对模拟并购行动的中期项目和新公司的末期项目进行研究。让学生深入了解时尚和经济是由什么构建而成的。


4.jpg


该课程由业内教师领导,为毕业项目提供一对一咨询辅导。课程中学校还将带学生到交易会、公司和企业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还提供时装公司实习的机会。


就业方向: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首席责任官、企业社会责任执行官、人力资源经理,或者成为时装、皮具、珠宝、贸易、咨询等机构的企业家。


02、艺术指导类:文化管理硕士课程


★ 与 The Art Gorgeous 合作


The Art Gorgeous是欧美主流艺术圈最喜爱的网站平台,它融合了艺术、时尚与流行文化的等资讯信息,用轻松风趣的文风报道着艺术圈的新鲜事与有趣的潮人。为全球品牌和艺术界人士开发创新概念和策略,建立了一个极具影响力的人才组成的全球网络。


The Art Gorgeous对国际开拓者进行过无数次采访,包括Petra Cortright,Michael XuFu Huang,Zoe Buckman,Jemima Kirke,Cao Fei和Michaela de Pury,并与Hublot,Lane Crawford,Lululemon,UNIQLO,MCM、BMW等客户合作。 
 
 
6.jpg
Cordelia Noe
The Art Gorgeous Media创始人和CEO
柏丽慕达文化管理硕士导师
 
 
它的创始人Cordelia Noe在艺术领域有着10多年的工作经验,一直与艺术家、艺术收藏家、艺术博览会、企业艺术项目和全球品牌打交道合作。她想向人们展现艺术有趣的一面、捕捉与呈现艺术圈的风尚,于是就决定创立了The Art Gorgeous。


柏丽慕达开设的本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宽阔的文化视野、掌握现代产业理念和经营技能的复合型文化产业人才。


课程将从艺术创意合作、财产继承、展览、活动形式这四个领域开展,由行业内的教师指导授课,他们将为毕业项目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指导。


课程学习中将带领学生参观展览,艺术/企业博物馆/展览会,企业馆藏,遗产博物馆等,还为学生提供在时装、艺术和奢侈品公司实习的机会。


就业方向:活动经理、时尚策展人、时尚研究员、合作伙伴经理、遗产研究员、品牌经理、时尚艺术策展人、艺术与时尚活动设计师、时尚与艺术顾问等。


03、时尚类:针织设计硕士课程          


★ 与 MISSONI 合作


MISSONI于1951年诞生在意大利,在意大利众多时装品牌中MISSONI已然被公认为针织品的掌门人。“衣橱里有一件MISSONI的服装,无论何时何地都可高枕无忧。”据说,这是一个把针织视为艺术作品的家族的箴言。


7.jpg
Missoni 2013春夏米兰时装秀


由于时装行业对能设计出创意针织品的专业人士有着迫切的需求,于是柏丽慕达与针织品行业大佬MISSONI合作开发了新课程——针织品设计。


课程学习期间,为了让学生获得实地学习经验,MISSONI将在苏米拉戈总部招收学生。学生们将了解系列针织时装是如何构思的,并有机会加入MISSONI的设计团队,与内部制作人员一起工作。


学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将使学生们能更好地把创意与针织手工工艺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就业方向:根据学生的经验和学术成就,可以在任何品牌(尤其是针织品)中找到针织品设计师、产品经理、时装协调员、自由设计师或生产经理的工作。


为了给时尚行业培养各类专业人才,柏丽慕达与时尚界各大机构保持着紧密联系,柏丽慕达的学生在进入时尚行业之前就能获得宝贵的行业实践经验,有着无可比拟的就业优势。


除了以上专业外,柏丽慕达还设有服装设计、时尚造型、时尚买手、鞋类和箱包设计等本科和硕士课程。


感兴趣的同学,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zen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