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又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啦!

2018-10-19 点击量: 编辑:Alison

说起柏丽慕达与Salvatore Ferragamo SpA(以下简称 Ferragamo)的渊源,要追溯到2006年!

 

那一年,Ferragamo的第二代掌门人Ferruccio Ferragamo先生正式出任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董事长,揭开了集团与院校合作的序幕。

 

1541040520808844.jpg

 Ferruccio Ferragamo 与 Linda Loppa

 

12年后,柏丽慕达再次携手Ferragamo,在新开设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课程于2019年1月正式开始。

 

下面,来具体了解下这一课程!

 

一、课程介绍

 

柏丽慕达与Ferragamo合作的鞋履设计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强烈创新意识,能够设计和开发鞋履的专业人士。

 

课程涵盖许多学科,从解读材料到研究创意生产技术研究,研究新的商品管理模式及系列计划背后的策略。通过研究品牌相关的历史遗产、市场趋势和销售结构,激发产品的创新,以适应当今行业所需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

 

在为期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将会完成2个主要项目:期中项目(胶囊系列)和毕业项目(主系列),这些都能收集到个人作品集中。

 

  1541040520808844.jpg

 

二、特色与优势

 

1、地处佛罗伦萨,优势尽显

 

佛罗伦萨不仅是意大利的文艺之都,更是手工之城。佛罗伦萨的首饰、纺织和皮革手工作坊自始至终保持着传统手工制作工艺,并创造了一个个手工业的传奇。

 

柏丽慕达的鞋履设计课程,致力于对佛罗伦萨精湛手工艺的传承,并在课程中注入了新的时尚灵感与艺术创新,培养学生成为最优秀的、灵活的、具有扎实背景的鞋履设计师。

 

2、Ferragamo提供支持和指导

 

在本次合作中,Ferragamo将对课程提供无与伦比的指导。

 

Ferragamo集团的高管将亲临柏丽慕达,对学生们进行强有力的培训。在9个月的课程中,学生们可以实地考察佛罗伦萨地区相关公司的总部和生产工厂,参观Ferragamo的生产和商务部门。与此同时,学生还会参与到一个与Ferragamo有关的品牌项目中。

 

毕业后,学生们也将有机会进入到Ferragamo,成为品牌的鞋履设计师或者经理。

 

3、眼于传授市场所需技能

 

柏丽慕达院长Danilo Venturi在介绍课程时表示:“制作好的鞋子已经不够了,鞋履设计师必须是多才多艺的,能够驾驭不断变化的市场。而这次合作的硕士课程,目标就是为学生提供成为下一代鞋履设计师所需的技能。”

 

从人体解剖学的知识出发,鞋履设计师需要同时掌握理论和制作知识,从创意和工艺的视角来解读市场需求。

 

1541040625159298.jpg

 

三、技能掌握

 

在成功完成课程后,学生们将能够掌握以下技能:

 

1、开发研究方法,设想产生创意内容,并能阐述创意设计和美学的观点;

2、通过手工和工业的不同手段,材料和技术,对所有设计理念进行原型设计;

3、创建和开发复杂的图案,包括皮革,织物,配件和建筑元素的制作技术;

4、对鞋业部门技术生产各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5、创建一个完全代表设计师个人特征和身份的作品集合。

 

四、就业方向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发布的《2017年全球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2017年,鞋履是时尚奢侈品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类。鞋履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增长,对鞋履设计人才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加。

 

根据学生过往的经验和学术成就,毕业生可以在鞋履设计,产品开发,鞋履商业管理领域任职。 


看完以上,你对这个专业动心了吗?

 

想要申请柏丽慕达鞋履设计硕士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