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视觉识别短期课程

数字视觉识别短期课程

Digital Visual Identity

2周

课程费用:2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11日,7月3日-7月15日,9月4日-9月16日,11月20日-12月2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数字视觉识别是利用网页设计创造代表时尚品牌并使之多样化的视觉元素的艺术。数字视觉识别短期课程将教学生如何创建可见的组件,如标志或品牌颜色,以帮助客户识别品牌。


本课程的总体目标是培养视觉设计师的技能,以创建清晰的视觉品牌标识、监控品牌的艺术方向,将他们自己的个人创造力融入到他们的设计中。虽然涉及经典方法,但学生将主要关注使用创新和数字渠道来创建视觉品牌标识。


该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他们的职业重点,追求他们所期望的职业道路。本课程针对刚进入视觉设计领域的创意人士,他们希望探索自己的创造力,学习如何通过数字渠道开发针对下一代消费者的品牌识别。学生将为一个时尚品牌制作一本视觉识别手册。/p>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当代时尚(属于或发生在当下的时尚);品牌识别(塑造一个时尚品牌的视觉形象);社会媒体管理(社会媒体管理是分析社会媒体战略和受众的过程,以优化创建和发布内容的过程);互联网数字设计(通过数字界面展示信息、产品或服务的视觉传播的创造)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