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制版魔法短期课程

制版魔法短期课程

Pattern Magic

2周

课程费用:2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11日,7月3日-7月15日,9月4日-9月16日,11月20日-12月2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制版魔法以创造性的方法,在构建和精心制作的服装和服装艺术的基础上进行制版。制版魔法短期课程旨在让学生了解复杂的制版和三维设计的艺术,向那些有制版知识的人介绍制版艺术。


本课程因其对雕塑式制版的创新关注而脱颖而出,是丰富时装设计学生或制版师的作品集的完美选择。学生将学习尝试雕塑式制版,将制版魔法融入他们的设计。


本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其职业重点,追求他们所期望的职业道路。


本课程针对时装设计或制版的学生,他们有制版方面的知识,希望为自己目前的作品集增色,并尝试复杂图案。学生将在课堂上通过实践练习来学习制版艺术。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时尚服装(对时尚服装设计的文化洞察力);制版(专注于实现精心设计的图案,以创造雕塑般的服装);立体剪裁(深入了解立裁技术,使之有可能直接在人体模型上构建服装)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