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插画短期课程

时尚插画短期课程

Fashion Illustration

2周

课程费用:2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11日,7月3日-7月15日,9月4日-9月16日,11月20日-12月2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时尚插画是一门视觉传达时尚理念的艺术,无论是通过插图、素描还是绘画,也被称为时尚素描。它主要被时装设计师用来将他们的想法写在纸上或在头脑风暴时以数字形式表达出来。


时尚插画的短期课程使学生能够通过发展关键的时尚插画技能来探索自己的视觉语言。他们将发展自己的个人插图风格和新的图形设计技能,为他们的作品集增添富有表现力的新作品。


本课程的创新之处在于注重培养学生的个人创意和视觉语言,将使学生能够磨练自己的绘画风格,使用传统和数字方法进行艺术创作,并尝试创作原创的时尚设计,他们可以用这些设计来为他们的作品集增色。


本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他们的职业重点,追求其所期望的职业道路。课程针对那些希望了解更多时尚插画技术和探索其视觉语言的创意人士。学生将创作一本包含他们在课程中制作的插图的视觉识别手册。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平面设计(时尚插画的平面设计技术介绍);情绪板(制作鼓舞人心的情绪板);插图(以传统插图技术进行实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