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作品集短期课程

时尚作品集短期课程

Fashion Portfolio

2周

课程费用:20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11日,3月13日-3月25日,7月3日-7月15日,7月17日-7月29日

9月4日-9月16日,9月11日-9月23日,11月20日-12月2日,2024年1月8日-1月20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时尚作品集是学生最佳时尚作品的视觉集合,完美地展示了他们的技能、品质和个性。时尚作品集短期课程旨在发展学生的沟通和视觉技能,侧重于平面设计、排版和艺术指导,以指导他们创建自己的作品集。


时尚作品集的最终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发展自己的视觉语言和制作自己的作品集的技能,他们在申请其他时尚相关课程或行业工作时将需要展示这些作品。


本课程的突出特点是注重学生的个性,鼓励他们通过视觉交流表达自己的价值和技能。学生将能够使用他们的艺术指导技能进行视觉交流,他们还将掌握基本的平面设计和排版技能,以制作专业的版面。


本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其职业重点,追求他们所期望的职业道路。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平面设计(介绍平面设计技术,用于作品集的布局和视觉展示);排版(介绍作品集的文字内容的排版技术);艺术指导(为学生创作自己的作品集开发一种视觉语言)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