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短期课程

时尚造型短期课程

Fashion Styling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时尚造型是一种视觉传达概念的形象塑造艺术,包括为广告、社论、时尚品牌、时装秀和名人选择合适的服装。时尚造型的短期课程将通过时尚造型的实践,让学生了解时尚图标在视觉表现和沟通概念方面的价值。


这门创新课程从文化的角度和实践的角度来处理时尚造型,探索时尚标志学和社会学,并尝试摄影技术,以便为有创造力的个人提供不同的时尚造型实践的全面掌握。


参加时尚造型课程的学生还将获得对图像制作背后的社会学分析的理解,以及时尚造型在利用图像传达特定信息方面的重要性。他们还将学习到时尚拍摄的摄影技术。


本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他们的职业重点,追求他们所期望的职业道路。本课程适用于希望了解时尚造型实践的创意人士。学生将制作一本包含造型概念分析和情绪板的视觉书。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时尚造型(时尚概念和图像制作背后的灵感);想象社会学(社会学分析和视觉文化);摄影技术(照片拍摄的摄影技术);时尚图像学(对最强大的时尚图像学的分析)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