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电子商务短期课程

时尚电子商务短期课程

Fashion E-commerce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3月25日, 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时尚电子商务即在网上销售和购买时尚服装,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愉快的体验。时尚电子商务短期课程旨在让学生了解流行时尚电子商务网站的关键成功因素。


除了对电子商务网站的批判性分析,学生将了解市场研究和消费者行为的重要性,获得必要的软硬件技能,如分销管理和全渠道管理,以改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为时尚品牌创造战略优势。他们还将发现成功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的关键成功因素和关键业绩指标(KPI)。


该课程还包括参观佛罗伦萨一些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场所,如古驰花园——专门为意大利时尚品牌而设的博物馆,里面有经典的服装和手袋展品,以及萨尔瓦托雷-菲拉格慕博物馆——专门介绍意大利鞋类设计师萨尔瓦托雷-菲拉格慕及其同名公司的生活和工作的时尚博物馆。


该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其职业重点,追求他们所期望的职业道路。课程面向对管理或建立时尚分销系统感兴趣的创意人士,并获得根据消费者和时尚行业的需求优化电子商务网站的技能。学生将对现有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进行批判性分析,指出其优点和缺点,并根据当前的市场需求提出战略建议,目的是使其具有竞争优势。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当代时尚(属于或发生在当下的时尚);时尚传播(时尚和生活方式的传播);电子商务(在线销售和购买时尚的艺术);全渠道管理(监测和管理构成销售渠道的所有分销系统的艺术,以提高客户体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