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元宇宙入门短期课程

元宇宙入门短期课程

Introduction to the Metaverse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3月25日, 7月3日-7月29日, 9月4日-9月30日, 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元宇宙是一个集体的虚拟共享空间,它结合了社交媒体、网络游戏、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区块链的各个方面,让人类以在物理世界中无法实现的方式体验生活。元宇宙入门短期课程将向学生介绍时尚领域的当代虚拟现实,采取一种创新的方法,从文化、设计和商业角度分析时尚系统和元宇宙之间的关系。


学生将获得对数字文化和元空间的理解,并重点学习时装设计。他们将学习时尚系统为元宇宙市场所采取的商业策略,也将学习3D设计元素。本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职业重点,追求其所期望的职业道路。


本课程针对渴望探索当代时尚领域的创意人士,学生将制作一本视觉书,其中包含他们对元宇宙的研究、设计和三维实验。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元宇宙和时尚设计(介绍元宇宙及其与时尚系统的关系);数字文化(对时尚界数字文化发展的文化和图标分析);三维设计(三维设计元素的介绍)和元宇宙和商业战略(分析时尚系统在元宇宙市场中所采用的商业战略)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