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化营销本科课程

数字化营销本科课程

Digital Marketing

2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4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侧重于数字化转型。学生可以接触到品牌公司当前及近期新兴市场需要的所有新工具。

课程塑造数字化营销经理,他们能够监管协调数字化营销领域:从社交网络到线上广告,从SEO到网络分析和内容,从CRM到电子商务,从自动化营销到移动营销。学生须学会采用以道德为驱向的数据管理方法,以鼓励合理使用收集到的精细数据和信息,健全保护法知识。

课程第一年教授基本技能,第二年将重点放在表现能力上。学生每年将参加两个项目,包含个人作品集制作。

课程由行业内教师提供实践材料。每个月都有业内专家作为客座嘉宾来做讲座,图书馆内拥有丰富的时尚资源,电脑室配备先进的电脑设备和全新在线教学平台。在这两年间,学生还将去到各类公司和时装秀进行实地考察。第二学年结束前,学生还将在时装公司实习。

课程内容
  • 时尚文化
  • 数字化和移动化市场营销
  • 网页分析与数据管控
  • 数字化公共关系
  • 社交媒体管理
  • 时尚电子商务
  • 软技能
就业机会

数字化营销经理,社交媒体经理,内容策略师,数字化营销专员。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