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80小时线上课程

服装设计80小时线上课程

Fashion Design E-learning Course

1个月(80小时)

课程费用:3500欧元

上课时间:3月1日-3月27日;7月5日-7月31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课程提供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所必须具备的深层理论。本课程通过研究服装趋势、服装设计、材料选择和服装系列的创作来开发学生创意潜能。

 

课程包括:探索服装设计领域中的消费者行为-从构成分析和编辑技术,到创造一个轮廓。课程虽短,但密集性强,带领学生踏入概念研究、情绪板、颜色与面料、社会性分析和学术草图的创造舞台。胶囊系列的设计与开发、符合消费者的实际目标都将通过一个全面的项目在课程中被实现。

 

课程将重点放在成衣的创造和男女装针织衫上。课程鼓励学生提升他们的个人审美,视觉和设计理念,以实现个人的观点在时尚行业。

 

课程通过在线互动会议进行,包含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课程还包括:一个个人项目,课程资深教师单独指导,以评估你的潜力和在进一步在这个领域学习的机会。

 

本课程学习是进入时装商业领域的前期准备阶段。学完本课程后你可以继续学习4年的服装设计本科课程、2年制设计管理专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服装设计或系列设计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