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品牌管理80小时线上课程

时尚品牌管理80小时线上课程

Fashion Brand Management E-learning Course

1个月(80小时)

课程费用:3500欧元

开课时间:8月31日-9月26日;3月1日-3月27日;7月5日-7月31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课程提供了作为一个品牌经理进入时尚系统所需的基本技能。该课程教授专业水平的管理和前瞻性技巧,使学生有创造、管理、销售和传播品牌特性的能力。


课程包括:结合心理学跨学科研究、人类学和构想社会学;通过创新、商业设计和品牌建设进行品牌定位;通过趋势定位、市场营销、定位、竞争和独特性策划品牌战略;品牌管理,主要负责销售、分销和法律事务;时尚传播;数字媒体以及节目和活动的组织和策划。


课程通过在线互动会议进行,包含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课程还包括:一个个人项目,课程资深教师单独指导,以评估你的潜力和在进一步在这个领域学习的机会。


本课程学习是进入时装商业领域的前期准备阶段。学完本课程后你可以继续学习4年的时尚商业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时尚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