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数字时尚短期课程

数字时尚短期课程

Digital Fashion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500欧元

开课时间:9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该数字时尚短期课程瞄准了未来时尚最紧迫和关键的转折点,强调整个供应链的数字化,以及产品开发、运营、销售和零售的可持续性。

课程科目包括:工业环境中创新与技术的结合,以及从高度个性化到新伦理材料中的大数据的巧妙运用;商务规划工具;时尚运营;产品开发;工业化;模拟工艺到数字化环境;数字化策略规划与电子商务管理。


课程同时包括: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最后的个人项目将会被制作成作品集,这对于任何时尚设计师来说都是十分有价值的。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结课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时尚商业本科课程、国际时尚商务硕士、产品管理硕士或时尚营销与传播硕士。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