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个人品牌短期课程

个人品牌短期课程

Personal Branding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500欧元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1或12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这门课旨在帮助学生将以前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他们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准备。课程将教授学生如何选择正确的职业道路或通过应用某特定主题来创业。本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时尚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拥有时尚商业本科学位或有兴趣在个人美学方法中加入管理知识的个人,帮助学生在找工作或创业道路上具有前瞻性。

课程包括:时尚趋势预测、当代时尚、时尚领导力、公众演讲、一对一作品集评估修订以及导师Keanan Duffty个人指导。在课程中,学生将通过商品销售、视觉呈现和造型来探讨商业化与创意的平衡之道。

课程中还包括:参观Gucci或Ferragamo博物馆,时尚界专家作为国际客座导师的现场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个一对一导师指导,帮助你了解你的的潜力和深入学习的发展方向和机会。

参加这门课程是你踏入时尚和商业领域的第一步,在这门课程学完之后你可以继续学习9个月的时尚商务或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