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产品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双硕士课程

产品管理+服装营销与买手双硕士课程

Fashion Management+ Fashion Merchandising and Buying

9+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50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将重点放在对产品创新与营销的宏观理解上。此双硕士课程结合了对当今时尚全景的卓越认识、对时尚产品及其生命周期的纵向理解两方面的知识。该课程为学生提供了独特机会,使其成为对服装生产既具普遍性又有专业性理解的多才多艺的专家。

在该为期两年的课程中,学生将深入研究三个基本的时尚领域:时尚营销、服装买手和以完善产品设计和生产阶段的服装开发。课程从管理和掌握产品创造的具体任务开始切入,然后扩展技能集,以满足与销售相关的更大的任务。

课程前一年旨在带领学生深入了解时尚产品背后的创意和研究过程,以及发展管理其整个生命周期的能力。第二年重点放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上,结合时尚趋势知识和预测,使学生掌握销售多种产品的艺术。

课程由行业导师与具有时间与不同领域专业知识的特邀嘉宾共同授予。课程第一年:10月-6月,第二年:6月-3月,总共1400个学时。在课程第二年,学生将有机会在时尚公司实习。课程每一年都将有期中项目与期末个人作品集项目。

课程安排

第一年(详情请参考产品管理硕士课程

管理:项目管理与产品管理、材料购买、系列策划、时尚运营;成衣生产(针织装方向):服装结构、裁剪技巧、纺织科学、针织技术、技术绘图、生产流程;皮革品与鞋履:皮革工艺、裁剪技巧

第二年(详情请参考服装营销与买手硕士课程

课程包含时尚产业概况和运营工具两个模块的课程,涉及的科目有:当代时尚、时尚趋势预测、时尚营销、时尚买手技巧、时尚法律与商标、客户行为与客户关系管理、商业与零售管理、时尚造型、视觉营销、图像处理、产品开发、多渠道营销与广告、电子商务、时尚运营

职业机会

该课程有着广泛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以成为不同品牌和不同时尚品牌环境下的采购员、买手、产品开发师、产品经理、质量监控员、电子商务采购员。根据该课程以往的的经验和学术成就,学生就业方向还包括签约公司、时尚和奢侈品牌、购买办公室、大型零售商、设计初创企业和零售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