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箱包设计双硕士课程

服装设计+箱包设计双硕士课程

Fashion Design + Bag Design

9+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50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包包在当今社会已经成为最具辨识度的品牌标识容器,它们有助于形成个人叙事、发展服装美学。该双硕士课程揭示了与品牌知名度、传播和投资相关的标志性配件之间的关系,为学生探索从创意到发布期间所有的设计形式提供独特机会。

在该为期两年的课程中,学生将通过研究身体结构及其配饰设计能力来解构复杂的创造时尚语言。该课程培养学生发展连贯性、原创性的时尚语言,使学生最终能在各专业领域营销自我专业技能。

课程前一年是为想要进入时尚界的学生设计的,他们旨在探索作为一个设计师所需的的态度和定位。第二年这一广泛的设计知识将应用到箱包设计方向中,学生将掌握特定商品类别设计所需的技术技能。

课程由行业导师与具有时间与不同领域专业知识的特邀嘉宾共同授予。课程于4月份开始,来年9月份结束,总共1400个学时。在课程第二年,学生将有机会在时尚公司实习。课程每一年都将有期中项目与期末个人作品集项目。

课程安排

第一年(详情请参考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包括服装和设计两个大模块的学习,具体科目有:当代时尚,服装社会学与趋势研究,色彩和材料,平面设计和3D打印,时尚手绘与插画,服装设计(包括制版和立体剪裁技巧),服装开发,服装传播,个人系列设计与作品集。

第二年(详情请参考箱包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与实验室:配饰设计、创意原型制作、制版、手工技术、时尚协调;文化:当代时尚、时尚研究、皮革研究;绘画:时尚插图、时尚作品集、3D模型;商业:时尚品牌管理、营销管理

职业机会

该课程旨在培养可以在成熟公司开发箱包系列或创造个人自由品牌的专业人士。毕业生可以进入时尚界配饰品行业,或成为服装设计师、箱包设计师、箱包产品开发师、产品经理等等。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