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

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

Fashion Design + Fashion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9+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50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服装设计+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双硕士课程融合了理性与创意性,塑造尖端的专业人士,使其能够在时尚公司中同时驾驭实践和创意两个方面。这一革命性创新课程结合了市场营销与传播和服装设计的专业知识,课程范畴涉及到从概念化视景到详细地营销活动和原始传播计划,学生在此过程中将学习到时装叙述的两个基本阶段。

在该为期两年的课程中,学生将自我创造力投入到独特地设计定位,探索服装设计的技术和创意层面。该课程让学生学习如何创立既具时尚性又有传播性的品牌,从设计师的角色到富有创造性的管理人,通过有远见的想法、媒体计划和传播策略重塑品牌形象。

课程前一年是为注重文化和技术技能的学生设计的,以实现和呈现一个创新胶囊系列。第二年将这一更广泛的知识应用到传播职责中,重点放在策略上,使品牌在当今不断变化的行业中具有公众相关性。

课程由行业导师与具有时间与不同领域专业知识的特邀嘉宾共同授予。课程于4月份开始,来年9月份结束,总共1400个学时。在课程第二年,学生将有机会在时尚公司实习。课程每一年都将有期中项目与期末个人作品集项目。

课程安排

第一年(详情请参考服装设计硕士课程

包括服装和设计两个大模块的学习,具体科目有:当代时尚,服装社会学与趋势研究,色彩和材料,平面设计和3D打印,时尚手绘与插画,服装设计(包括制版和立体剪裁技巧),服装开发,服装传播,个人系列设计与作品集。

第二年(详情请参考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硕士课程

课程主要为时尚、市场营销与传播三部分内容,分为以下几个课程模块:当代时尚,社会学,时尚趋势预测,商业智能,时尚营销,数字营销和传播,时尚造型设计,数字造型,战略策划与文案,账户管理,活动、公关和新闻办公室,媒体购买和策划,广告。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服装商业或品牌领域比如服装设计、时尚趋势预测、服装营销或时尚传播领域找到工作,在时尚公司胜任创意性质的职位,成为市场经理、时尚创意总监和服装设计师;也可以在科技、艺术、出版、电影、音乐等其他行业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