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摄影短期课程

时尚摄影短期课程

Fashion Photography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 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该课程提供了一系列跨学科的理论和实践的学习方法,帮助学员成功的进入时尚摄影领域。课程以摄影史为出发点,逐步向学员介绍摄影,包括设备的设置及地点的选择,灯光的管理,相机的选择,模特的选择等。课程中,审美敏感度、色彩理论、符号学方法与后期制作是重点训练的部分,这些科目的学习是为了培养学员个人的品位,引导他们成为时尚形象的创造者。


课程科目包括:时尚摄影;时尚艺术知道;媒体;光学;动作研究;时尚预算;摄影后期制作;选角管理;色彩理论;时尚趋势预测。


课程同时包括:Gucci和Ferragamo博物馆的参观;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以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学完之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4年制的时装商业或艺术指导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时尚营销与传播、时尚趋势预测、时尚造型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