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趋势预测短期课程

时尚趋势预测短期课程

Fashion Trend Forecasting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课程概况

时尚趋势预测是一门艺术,它包括通过个人联想来分析社会,以预测时尚品牌在其最新系列中所呈现的概念、颜色、面料、质地、材料和印刷。时尚趋势预测短期课程将使学生了解如何进行趋势研究,以预测和指出时尚行业的未来趋势,研究时尚的真正含义及其对社会和消费者的影响。

本课程的总体目标是打造时尚趋势预测者,他们能够通过进行深入的研究来指示时尚趋势,这些研究涉及数据分析和个人对社会的联想。通过研究,学生将学习如何检验社会和其周围环境。学生还将获得识别时尚趋势的洞察力,并将其应用于特定的品牌以及产品。此外,他们将发现能够准确描绘和说明趋势分析的视觉元素的价值。

这门创新课程将提供一种可能性,即不仅专注于指出新的趋势,而且以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思维方式来改善时尚产业。该课程还包括参观佛罗伦萨一些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场所,如古驰花园——专门为意大利时尚品牌而设的博物馆,里面有经典的服装和手袋展品,还有萨尔瓦托雷-菲拉格慕博物馆——专门介绍意大利鞋类设计师萨尔瓦托雷-菲拉格慕及其同名公司的生活和工作的时尚博物馆。

该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其职业重点,追求他们所期望的职业道路。本课程适用于刚进入趋势预测领域的创意人士,他们将了解如何为时尚品牌预测趋势。学生将制作一个视觉作品集,其中包含时尚趋势预测的逐步成型过程和实现方式。

课程学习包括以下模块:时尚研究;想象社会学(研究人类社会的发展、结构和功能);当代时尚(属于或发生在当下的时尚);时尚趋势预测(趋势的艺术)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