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商店概念短期课程

时尚商店概念短期课程

Fashion Store Concept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3300欧元

开课时间:7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与纽约时装学院合作)

课程概况

该课程提供创建一个多品牌或单一品牌的时尚快闪店背后的完整工作流程所需的技能和知识。课程分为两个上课地点,前两周在地处佛罗伦萨的柏丽慕达学习,后两周学生将会去到纽约的纽约时装学院(FIT)。


从概念构思到草图的规划实施,本课程高效教授快闪店整个流程,包括商品销售和预算。学生将学习如何创建有组织、有重点环节和有时间截点的规划,如高效监管时尚快闪店的所有发展阶段,此外还将学习视觉营销、商店规划、室内设计、零售管理和时尚品牌作品集。


课程安排包括:零售管理,室内设计,工商管理,网络采买,视觉营销,时尚市场推广和平面设计。


课程同时包含:参观探索佛罗伦萨及周边的经典前卫商店,期末项目展示,与资深老师1对1面聊以评估自我潜力和进一步在该领域继续学习的机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