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财务与新思维(硕士课程)

时尚财务与新思维硕士课程

Fashion Finance & New Ethics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4月开课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综合性、前瞻性的硕士课程,旨在启发和培养新时代的财务经理。课程面向坚定地投身于时尚行业的人士,他们将在研究资产负债表等财务问题的同时探索哲学思维,学习从冥想到并购战略的各种实践,成为技能全面的管理人才。这种思维方式在管理中能起到关键作用:在商业计划中融会贯通,确保公司不仅在财务上成功,而且在法律法规上可以长久发展。

课程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时尚,财务与思维。每个模块都包含了一个关于财务计划的训练项目和最终项目。学生将实现自己的商业模式,以进一步发展新的创业公司或现有的公司。

课程由产业内的专家教授,并会一对一指导学生的最终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国际客座教师来做演讲,学生也有机会参加贸易展会,参观公司和企业博物馆,以及实习机会。

课程安排

时尚
品牌,传统营销,时尚商业,当代时尚,全球性营销,时尚电子商务,平面设计和数字规划工具。

财务
企业管理、企业融资与并购、财务会计与管理、财务分析、统计与量化方法、品牌组合策略、风险管理与策略、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金融科技。

思维
时尚未来,公司文化,展示技术,冥想,可持续时尚,企业社会责任,时尚伦理,文化人类学,全球营销。

学习成果
  • 财务领域主要理论知识的扩充,包括在金融环境中解决问题的技能。
  • 在面对管理困境时,如何识别、评估和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
  • 管理时尚组织/企业和利益相关者的关系。
  • 在风险管理中运用最佳方式保护时尚和奢侈品组织的财务状况、投资、法律地位和道德声誉
  • 在新时代,成为时尚领域兼具财务金融知识和法律道德意识的专家。
职业机会

根据个人的方向和发展意愿,毕业生可以在包括时尚、皮具、高级珠宝、贸易展会、咨询机构、新商业、室内设计、全球性可持续发展,非营利机构,社会环境组织,房地产,酒店,食品,葡萄酒和烈酒,健康和艺术领域担任财务高管或创业者。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