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市场营销短期课程

时尚市场营销短期课程

Fashion Marketing & Merchandising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这门课旨在培养市场经理人,一个懂得时尚产品,懂得如何营销,如何在过剩的产品市场找到自己独特的市场份额的职业经理人。


课程计划包括:当代时尚(时尚系统,展会,设计师,品牌),手工商业(材料和针织的操作,皮革品操作),时尚发展(设计概念,3D技术和产品发展),时尚营销(顾客消费习惯,市场吸引力,以及标杆管理)。


课程中还包括参观Gucci和Ferragamo博物馆,参加业内专家的现场讲座,以及完成个人项目。同时还会有一对一的指导,来帮助你了解你的的潜力和深入学习的发展方向和机会。


参加这门课程是你踏入时尚学习的步,在这门课程学完之后你可以继续学习4年的时尚营销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国际时尚商业、时尚零售管理或时尚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