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品牌管理短期课程

时尚品牌管理短期课程

Fashion Brand Management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这门课是为即将进入时尚界,想成为品牌经理的人士打造的,一个品牌经理人需要学会如何塑造一个品牌,保持其好的部分,发展其新的元素,并能在市场中传播其独一无二的品牌身份,是一个既需要真知灼见又需要管理技巧的角色。


课程包括:品牌研究(心理,人类学,社会学),品牌身份(创新,商业设计和品牌建设),品牌策略(品牌和设计师,时尚媒体,数码媒体,时装秀和活动策展)。


课程中还包括参观Gucci和Ferragamo博物馆,时尚界专家作为国际客座导师的现场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个面对面的指导,帮助你了解你的的潜力和深入学习的发展方向和机会。


参加这门课程是你踏入时尚学习的第一步,在这门课程学完之后你可以继续学习4年的时尚商业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时尚品牌管理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