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童装设计短期课程

童装设计短期课程

Kidswear

1个月

课程费用:4500欧元

开课时间:2023年2月27日-3月25日,7月3日-7月29日,9月4日-9月30日,11月20日-12月16日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童装设计是时装设计的一个分支,主要关注儿童服装及其具体特征和特点。童装设计短期课程分析了目标受众的具体特征,并研究了该领域的趋势演变。学生们将使用情绪板来表现新的童装概念,并学习童装设计和制版的具体过程。


由于童装课程的创新方法,学生将学习如何分析当前的趋势和研究童装领域的新趋势,以及如何从最初的视觉研究到最终的概念和图案来开发一个童装设计。


本课程的主要讲师是在该领域有多年经验的行业专家。他们可以帮助学生找到他们的职业重点,追求其所期望的职业道路。


本课程针对希望通过探索童装设计领域来发展其知识的时装设计学生。学生将为新的童装设计概念制作视觉作品集,包括趋势研究、情绪板和插图、设计开发和制版。


本课程包含以下学习模块:趋势预测(分析现有趋势并研究童装领域的新趋势);情景板和插图(新童装概念的视觉表现);童装设计(专注于童装细节的时尚设计);制版(为童装设计进行制版)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