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校友Lucie & Luke丨夫妻齐上阵,共同出任Jil Sander创意总监

2019-01-11 编辑:linda 点击量:

        当地时间2017年4月7日,德国著名品牌Jil Sander发布声明宣布,正式任命Lucie Meier与Luke Meier夫妇为新任创意总监,该任命立即生效。并将借2018年春夏女装时装周首次呈现其为Jil Sander打造的全新系列。


Lucie Meier与Luke Meier夫妇 


        Lucie出生于瑞士,Luke则出生于加拿大。他们是在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读书期间认识,婚后分别在巴黎和纽约两地工作。据悉,出任Jil Sander创意总监,将是夫妻二人首次共事。

  

        Lucie Meier


        说到Lucie Meier这个名字你或许有些陌生,但你一定知道她的前一个身份——Dior首席设计师!


Lucie Meier和设计师Serge Ruffieux

 

        Lucie的设计经历相当丰富,她在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学习服装设计后加入Louis Vuitto 设计团队,与当时的创意总监Marc Jacobs共事超过5年,随后她加入Balenciaga进行设计工作。

 

        在获得 Dior 前创意总监Raf Simons的赏识后,Lucie 开始担任Dior女装高级定制和成衣系列的“首席设计师”一职,并在Simons离任后担任Dior的联合创意总监,任职期间发布的5个系列颇受好评。


  Lucie Meier打造Dior 2016秋冬高订系列▼





        Luke Meier

 

        Luke Meier,曾就读于美国华盛顿乔治城大学并取得金融与国际商务学位,后于英国牛津大学继续深造学习商业策略。由于对时装有着浓厚的兴趣,Luke来到柏丽慕达学习服装设计。


Luke Meier 


        Luke在读书期间认识了Supreme品牌的创始人James Jebbia,之后担任该品牌的主设计师长达8年。


        2013年,Luke自立门户成立了具有街头风格的男装品牌OAMC,并担任品牌的创意总监。品牌成立后迅速成为美国潮牌的新风向标,如今已成功进驻全球100多个精选买手店。

 

QAMC2017秋冬系列


QAMC2017春夏系列


QAMC2016秋冬系列


        Lucie 和Luke 表示:“一直以来Jil Sander对我们的职业生涯都有着深刻的影响,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展现出我们对这个品牌的情感。”


        Jil Sander 品牌首席执行官Alessandra Bettari称:“Lucie和Luke夫妇附品牌有着深厚的了解与情感。我非常期待他们正在创造的优雅系列,及其为这个世界带来的全新灵感。”


        Meier夫妇强强联手,将会给Jil Sander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对柏丽慕达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