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2023柏丽慕达毕业秀冠军出炉,作品长这样!

2023-07-20 点击量: 编辑:moon

一直以来,柏丽慕达毕业秀都是时尚圈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充满创意的服装设计作品、专业的T台和模特、时尚圈大咖组成的评审团阵容、权威时尚的媒体……登场的每一位新人设计师,都可能是时尚界的未来之星~


1.jpg
Giorgia(白裙)


柏丽慕达服装设计本科生Giorgia,凭其作品“оставлены”(俄语中废弃的意思),成为了2023毕业秀最终赢家。Giorgia在毕业秀中展示了一系列女装,包括六种款式。


也祝贺所有在毕业秀上展示自己创意身份的天才设计师,特别感谢今年所有评委,他们分享了对柏丽慕达学生创意系列的投票和想法,比如时尚评论家Eugene Rabkin、时尚总监Bruce Pask和时尚趋势预测大师Lidewiji Edelkoort等。


2.jpg


Giorgia的灵感来自于在马拉穆雷乌斯特的一次旅行,这是罗马尼亚和乌克兰边境上的一个乡村地区,在饱受战争困扰的国家,当地人民的生活故事引发了一些问题,这是对人性斗争的辩护,也是对自然对人类问题的辩护。复古风格的羊毛、皮革和毛皮被重新加工和处理,使用各种技术:石膏和油漆到毛毡和压在羊毛上的纸、来重现锈迹斑斑的织物和冰裂的墙壁的纹理,而图案则以寒冷和不饱和的色调再现了当地家庭的窗帘和地毯,仿佛在时间中褪色和凝固了。


冠军作品欣赏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11.jpg

 
服装设计是柏丽慕达的王牌专业,学校开设的服装设计本科、硕士课程,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的创造力,助力学生成为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


想申请服装设计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添加达妹微信:onyxzena咨询哦~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