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柏丽慕达与VOGUE牵手合作,学院“后援团”再添猛将

2019-01-25 点击量: 编辑:linda

在同 LVMH、Gucci、WGSN、Richemont、Saatchi&Saatchi 等企业达成合作后,近日,柏丽慕达时装学院宣布:从2018年10月开始,Vogue Italia 将成为学院新的官方合作伙伴。

 

Vogue Italia 将与柏丽慕达通力合作,助力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项目,为时尚界培养精通杂志媒体世界的专业人士。

 

 

此次合作,将给学生们带来哪些利好呢?

 

1、Vogue专业人士指导教学

 

本课程将柏丽慕达丰富的教学经验和 Vogue Italia 的实践经验进行整合,共同打造和培养出当下时尚、媒体行业所需的,具有艺术指导工作能力的人才。

 

柏丽慕达的教学团队将同 Vogue Italia 共同设计教学大纲,并邀请到 Vogue Italia 的编辑团队、营销团队以及平面设计团队的专业人士,作为客座嘉宾参与课堂教学,确保学生能够深入了解行业一手信息。

 

2、为学生提供实践项目

 

此次合作,学生们不仅有机会可以参观 CondéNast 在米兰的办公室、参观 Vogue Italia 的网络设计工作室,还有机会跟踪并亲自参与到 Vogue Italia 杂志拍摄编辑的全过程。

 

除此之外,Vogue Italia 还将为学生提供两大实践项目:创造一个新时尚杂志,并为已有的奢侈品杂志进行再创作。这些项目可以作为重要的作品收录到个人作品集中。

 

 

3、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课程结束后,表现优异的学生将可以获得由Vogue Italia提供的实习机会,在公司的编辑部门和通讯部门完成培训,从而获得第一手的行业经验和信息。

 

 

关于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

 

1、课程概述

 

对于一本杂志来说,艺术指导是每个细节背后的灵魂人物,他们策划创造突破性的字体,创新的版面设计元素,把控摄影的风格和方向,目的是影响读者生活的每一个方面,抓住读者的注意力。

 

他们拥有独创性的思想和表达方式,永远充满活力,并拥有将原创的想法制作成内容的强烈愿望,他们能够激励和引导团队完成编辑项目。

 

2、课程安排

 

本课程为期9个月,于2018年10月开课,包括700小时的理论和实践教学,主要由5个模块组成:

 

生活方式:文化与管理,当代时尚,时尚商业管理,多媒体营销,独立出版经理。 
服饰:创作与时尚,时尚新闻学,创意写作,文案,时尚营销,高街时尚。 
广告与媒体策划:广告与会计,时尚趋势预测与时尚未来,数位行销,策略规划。 
视觉趋势:平面设计与摄影,设计思维,平面设计,时尚的版式,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光学,时尚造型,视频制作。 
艺术方向:品牌与未来,想象社会学,时尚品牌,艺术导向,风格与视觉文化。

 

3、就业机会

 

时尚艺术指导的毕业生具有想象力及鲜明的性格特点,能够引领杂志和出版物,他们可以在线上和线下的全方位服务传播机构和奢侈品、时装公司任职。

 

另一条职业道路可能是开办一家时装工作室,扮演一个讲故事的人,创造令人兴奋的感官体验。

 

 

本文为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图片 // Vogue Italia网站

 

看完以上,你对这个专业动心了吗?

 

想要申请柏丽慕达时尚艺术指导硕士课程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