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3位柏丽慕达校友闪耀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

2019-01-25 点击量: 编辑:linda

2018年9月24日,

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落下帷幕。

在这届时装周上,

3位毕业于柏丽慕达的设计师携作品惊艳亮相。

他们都是谁?又带来了什么样的作品?

一起来看看吧! 


640.webp.jpg

Luke and Lucie Meier

Jil Sander创意总监

 

9月19日,德国知名品牌 Jil Sander 的夫妻档创意总监——Luke 和 Lucie Meier,在米兰时装周发布了他们为品牌设计的第三个成衣系列。

 

作品采用了一贯以来的自然色系,并在外形、材质等各方面遵循了 Jil sander 的极简风格。大块拼接的背心和立体剪裁的裙子、充满了几何元素的长衫、阔腿裤、各种宽大的衬衫等,使该系列同时展现出了柔软与坚毅两种特点,呈现出致力打造的中性美。

 

342.jpg

 

Lucie 和 Luke 是在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读书期间认识,婚后分别在巴黎和纽约两地工作。Luke 在 Supreme 担任过8年的主设计师;Lucie 的设计经历较为丰富,曾担任过 LV、Dior 等品牌的首席设计师。

 

2017年,Luke and Lucie Meier 共同出任 Jil Sander 创意总监,这是夫妻二人首次共事。


作品欣赏

11.jpg

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


12.jpg

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


13.jpg

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


14.jpg

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


15.jpg

Jil Sander 2019春夏系列 



640.webp (1).jpg

Francesco Risso

Marni 创意总监

 

9月23日,知名品牌 Marni 在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了全新的2019春夏系列。创意总监 Francesco Risso 将秀场变成家具展,由床位代替座位,让嘉宾坐在床上看秀。

 

本季,Marni 走起古典艺术风,轮廓感极强。服装由冲突面料拼接而成,体现了精湛的手工缝合技艺。古典雕塑图案的数码印花被拼贴在了垂褶半身裙、连衣裙、丝质衬衫之上,再配合浮夸的配饰,怪趣却同样时髦。


QQ截图20181018163701.jpg

 

Francesco Risso 毕业于柏丽慕达时装学院,曾效力于 Anna Molinari、Malo、Prada 等知名品牌。2016年加入 Marni 担任创意总监。

 

Risso 的设计刁钻并大胆,既能在品牌的DNA里继续探索艺术的表达以及现代与经典的“折衷”,却又挥洒着强烈的个人叙事情怀,是米兰设计界的宠儿。


作品欣赏

1.jpg

Marni 2019春夏系列


2.jpg

Marni 2019春夏系列


3.jpg

Marni 2019春夏系列


4.jpg

Marni 2019春夏系列


5.jpg

Marni 2019春夏系列


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同学,柏丽慕达时装学院为你准备了服装设计、服装工艺本科,服装设计、服装系列设计硕士等课程,助你成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 

 

想要申请柏丽慕达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onyxlinda,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的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