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设计管理本科课程

时尚设计管理本科课程

Fashion Design Management

三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8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时装设计管理是一个新专业,旨在培养兼具企业家身份的设计师。他们有能力当今复杂的时尚体系创建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具备真正媒体影响力。设计师需要拥有战略性的眼光,了解完整的生产技术知识体系,懂得科学的市场的分析方法。

该课程第一年将教授基础知识,第二、三年让学生掌握创造、传播和营销一套服装系列的能力,学生将创作他们个人的服装系列作品集及品牌,并在服装秀上进行展示。

课程由来自业界的教师授课,并提供实践材料。学生每月都可以参加专业客座教授的讲座,并可以在大型图书馆,计算机房以及实验工作室进行自主学习。在为期三年的课程中,学校还为学生组织了与行业审核员的强化复习课程。

课程总计 600 课时。第三学年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课程内容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视觉思维(Visual Thinking)
  • 工作室(Atelier)
  • 时尚管理(Fashion Management)
  • 时尚产品(Fashion Product)
就业机会

根据学生个人的能力和技能,学生毕业后可以担任创意指导、服装设计师、时尚协调人,服装系列经理,设计经理,品牌经理,趋势预测师,时尚营销人员,产品经理或是自主创立设计品牌。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