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本科课程)

时尚造型本科课程

Fashion Styling

两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6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创意型课程,培养时尚造型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能将文化与个人的想象力,创造力,美学敏感度相结合,塑造呈现专业的时尚图像及视觉效果,时尚造型师可以在时尚企业工作,也可以为线上或线下的杂志、媒体、博主、明星、广告机构、时尚零售商或电商平台工作。

该课程从讲授市场所需的基本技能开始,逐步进阶到更加实际技能的学习,如策划时尚影片或为其提供协助,以及为设计师的造型提供帮助。每年包含两个项目,并完成个人作品集。

课程由业内老师亲自指导,教授实用原创的技巧。每个月都有业内专家作为客座嘉宾来做讲座,图书馆内拥有丰富的时尚资源,电脑室配备先进的电脑设备。同时,学生也有机会去时尚企业实地考察,参加服装秀以及意大利、欧洲的贸易展会。此外,还将在 2 年的学习中与时尚公司合作应用项目。

课程总计 700 课时。第二学年,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课程内容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时尚造型(Fashion Styling)
  • 视觉思维(Visual Thinking)
  • 时尚传播(Fashion Communications)
  • 自我发展(Self-Development)
就业机会

根据个人的时尚天分,社会学理解和组织能力,毕业生可以与时尚品牌、时尚杂志、创意精品店、购物中心、零售店,活动管理公司、模特公司、广告公司和明星合作,创造新的美学和个人视觉。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