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艺术指导(本科课程)

时尚艺术指导本科课程

Fashion Art Direction

四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8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时尚艺术指导是一门领先的创意课程,旨在从文本到视听,将概念转化为所有可能的视觉语言。课程帮助塑造艺术指导、平面设计师、新媒体专家、时尚编辑和策展人,将他们打造成能够应对国际多媒体、广告公司及创意工作室事宜的人才。从一张图像的结构到整期社论,或从围绕一件单一物品的情感到展览空间的多维度策划,这种创意思维将通过感受时代精神、超越审美常规来实现协调创意项目与艺术团队。

课程设置由浅入深,课程第一年将教授基础知识;第三年将注重于实践技巧,最后一年提供能够与硕士水平相媲的学习,学生的软技能与领导意识得到发展。课程保证每年都包含两个项目,并会指导学生制作个人作品集。

课程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讲师教授,确保学生能够深入了解行业一手信息。同时,每个月都会有专家讲座,学生也可以充分利用资源丰富的图书馆和电脑室。除了理论课,学生还能去参观杂志社、机构、时装秀、贸易展会和展览。

课程总计 600 课时。第四学年结束前,学生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合作导师 - Marc Ascoli
  • 《时尚芭莎》意版执行创意总监
  • 将于课程第四年担任导师

Marc Ascoli 是创意指导领域的先驱,合作并培养了一大批诸如 Nick Knight、Craig McDean、David Sims 等前卫、知名摄影师。他在时装界拥有超过三十年的创作经验,作为时尚界首屈一指的艺术指导,才华横溢且身兼多职,既是摄影师、平面设计师,还是形象顾问及艺术指导,曾主理不少知名时尚品牌(如:山本耀司、Jil Sander、Chloé)的美术、形象及创作指导。

他的工作室 Atelier32,其创意范围涵盖广告宣传、品牌识别、咨询、杂志艺术指导、社论和书籍,如《Nick Knight - NICKNIGHT》、《Chloé - Attitudes》、《Dior - Art of Color》、《Marianne Faithfull - A Life On Record》。Marc 以其量身定制的方法,始终把握潮流趋势,使其成为自己的标志,并始终站在时尚最前沿,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品牌提供定制解决方案,包括 Paco Rabanne、Giorgio Armani、Armani Beauty、Loro Piana 和 Alberta Ferretti。

Marc 现在是《时尚芭莎》意版(Harper's Bazaar Italia)的执行创意总监,在过去四年里曾担任《AnOther》杂志的创意总监,他为 Sam Rock、Paul Kooiker、Carlijn Jacobs 和 Thue Norgaard 等新一代青年才俊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和吸引人的平台。

课程内容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时尚美学(Fashion Aesthetics)
  • 艺术指导(Art Direction)
  • 装置与生产(Set & Production)
  • 平面设计与插画(Graphic Design & Illustration)
  • 时尚趋势(Fashion Trends)
  • 时尚造型(Fashion Styling)
  • 策展(Curation)
  • 时尚媒体(Fashion Media)
  • 职业指导(Career Orientation)
  • 软技能(Soft Skills)
就业机会

根据学生的个人能力和技能,毕业生可以在创意机构、博物馆、杂志、品牌和设计工作室工作,如:艺术总监、平面设计师、艺术指导、插画师、时尚摄影师、时尚趋势预测师、编辑、策展人、视觉营销师、战略策划师、时尚博主、传播经理,最终发展为创意总监。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