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广告与新媒体短期课程

时尚广告与新媒体短期课程

Fashion Advertising & New Media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000欧元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2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该课程为想要成为时尚广告与新媒体传播的专业人士设置,为想要成为客户经理、广告文案、艺术指导、策划的学员提供了理论和实践基础,帮助他们熟悉创意写作的精髓,线上与线下品牌形象管理,新时代技术与社交网络,管理预算及传播策略。


课程科目包括:虚拟社会学;时尚写作;策划;时尚广告;时尚艺术指导与创意指导;新闻媒体;文案写作;数字媒体;媒体购买;时尚会计。


课程同时包括:Gucci和Ferragamo博物馆的参观;时尚业界专家作为客座讲师的讲座;一个个人项目;一次与课程导师面谈的机会,以了解自己的潜力和在该领域的发展机会。


这门课对于想进入时尚和设计商务领域的学员来说,是很好的基础课程,学完之后,学员可以继续学习4年制的艺术指导、时尚市场与传播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时尚市场与传播、创意指导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