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创意指导(硕士课程)

创意指导硕士课程

Creative Direction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内容涉及广泛且深刻,旨在培养先锋意识的服装设计师、创意指导,他们能够领导一个设计工作室,定义一个时尚品牌,他们能够运用艺术管理中典型的感知与概念的方式,创作独具一格的项目。

课程主要包含了三个领域的内容,设计:通过对潮流趋势及文化的研究形成可视化的概念;品牌:通过市场分析制定品牌形象策略;传播:由团队完成文字、视觉与视频内容的创作。

课程中同时包含了意大利和欧洲时尚秀,贸易展会,展览,博物馆的参观,以及实习机会。课程由业内专业人士和客座讲师共同教授,对于学生的作品,老师会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最终的作品集将会制作成一部概念册在 Polimoda 主校区展出。

合作导师 -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 Kenzo 艺术总监 / Lacoste 创意总监

1975 年出生于葡萄牙,是一位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其职业生涯已长达二十载,涉及多家知名品牌。

作为 Kenzo 的艺术总监和 Lacoste 的创意总监,Felipe 用他的创新设计为这些标志性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他的多才多艺在与耐克的合作以及为优衣库设计的标志性胶囊系列中大放异彩。他是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的创始人之一,任职艺术总监,并在品牌中将当代设计与艺术表现融为一体。

随着在巴黎 Untitled19 画廊举办 Unfolding 等著名展览,以及在里斯本 MUDE 举办回顾展,他在艺术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他与艺术家 Julião Sarmento 合作的摄影集《里斯本》(Lisboa)也彰显了他在艺术上的多才多艺。

Felipe 早年在 Festival International des Arts de la Mode d'Hyères(国际时装艺术节)上取得的成功为他的职业生涯开创了先河。他的作品是创意与实用设计融合的典范,使其成为时尚界一位充满活力、受人尊敬的代表人物。

课程内容
  • 设计(Design)
  • 时尚商务与管理(Fashion Business & Management)
  • 品牌管理(Brand Management)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职业机会

创意总监的职业生涯需要天赋、坚韧和人脉。只要你的简历足够,并且总是在不断进步,带着你制作精良的作品集,就能获得相关公司的联系机会,参与 Polimoda 官方的宣传活动及获得 Linda Loppa 的亲自指导。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