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趋势预测(硕士课程)

时尚趋势预测硕士课程

Fashion Trend Forecasting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4月开课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创新型课程,旨在培养犀利、有直觉的趋势预测专家。他有能力把控未来,并能够不断的前进,通过研究发掘政治、经济、科技、艺术、音乐与时尚之间的联系。趋势预测专家就好像炼金术士,他们能够提炼新的传播概念和产品来唤醒大众的欲望。

该课程涉及四个主要领域。研究:分析数据和现象。联系:个人组织,灵感和情绪。概念:趋势构成,反趋势和次级趋势。发布:产品开发应用和传播。

该课程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和国际客座讲师教授,涵盖巴黎或伦敦的实践工作室课程,以及两大时尚盛事的参观:佛罗伦萨 Pitti 男装展和米兰时装周。该课程与 Li Edelkoort’s Trend Union 合作,学生将在这里完成两个主要的项目,这两个项目终要做成作品集。

课程总计 700 课时。学生有机会获得 Li Edelkoort’s Trend Union 的实习机会。

合作导师 - Philip Fimmano
  • Trend Union / Studio Edelkoort 执行总监

Philip Fimmano 是当代时尚和生活方式专家,也是趋势预测专家。他曾在 Li Edelkoort 创办的全球著名的趋势预测机构 Trend Union 工作,也曾与《Bloom》杂志合作,为许多国际品牌提供战略研究工作,并因此涉足纺织品、室内装饰、食品、工艺品、奢侈品、旅游和零售等多个行业。

此外,他还是纽约创意工作室 Edelkoort Inc. 的总监,以及 Talking Textiles 的联合创始人兼策展人,并受邀在布朗利博物馆、北欧博物馆、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印度 N.I.F.T. 五个校区进行演讲。

课程内容
  • 时尚文化(Fashion Culture)
  • 时尚趋势与预测(Fashion Trend & Forecasting)
  • 时尚传播(Fashion Communications)
  • 产品与生产(Products & Productions)
就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在公司、杂志、机构或零售环境中担任趋势预测师。这一职位要求有独立的人格、多学科的方法、处理一手和二手资料的好奇心、在公众面前展示的能力,以及与时俱进、不断领先于市场的热情。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