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时尚造型(硕士课程)

时尚造型硕士课程

Fashion Styling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1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旨在培养专业的时尚造型师,他们能够通过对当代审美的理解,创作出属于未来的前卫造型。造型师需要与设计师、摄影师、剪辑师和各种艺术家一同合作,他们是偶像的创造者。

课程提供五个主要领域的培训:系列造型、静物/产品造型、数字造型、杂志造型和个人造型。每个模块都包括理论课和一个项目实践,项目终需要以个人作品集的形式呈现,这些都为学生将来在时尚产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该课程由业界的专业人士授课,包括国际客座讲师、研讨会、实习机会和定期使用专业摄影工作室。课程共计 700 课时。

合作导师 - Serge Girardi
  • 知名时尚编辑、创意顾问

Serge Girardi 的职业生涯始于巴黎的 COMME des GARÇONS,在此担任男装店经理长达 5 年之久,之后转入该公司的公共关系部门。他曾担任《Vogue Homme International》杂志的时尚编辑,并于 2001 年成为《Numero Homme Paris》杂志的时尚总监。在该杂志任职的 17 年中,他与 Karl Lagerfeld、Liz Collins、Jean-Baptiste Mondino、Matthias Vriens、Matthew Brookes、Eric Nehr and Nagib Taib 等名人都有过合作。

此外,他还曾担任《T Magazine》、《Under the Influence》、《Les Echos Week-end》和《Man of the World》的时尚编辑,以及 Zegna(杰尼亚)、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Berluti(贝鲁迪)和 Fendi(芬迪)品牌的男装时尚顾问。

课程内容
  • 时尚形象(Fashion Iconography)
  • 服装造型(Fashion Styling)
  • 装置与生产(Set & Productions)
  • 电子商务造型(E-commerce Styling)
职业机会

毕业生可以从事造型师、形象设计师、创意顾问等职业,为广告代理商、出版商、室内设计公司、音乐媒体公司、时装秀及活动、零售商、电影院或剧院工作。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