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设计管理短期课程

奢侈品设计管理短期课程

Luxury Design Management

1个月

课程费用:1个月;4000欧元

开课时间:3月/7月/9月/12月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概况

这门课程旨在培养出色的奢侈品经理人,他不仅要能够权衡创新与保留文化特色之间的关系,还需要在情感上给予客户独一无二的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寻找到大量高质量多品种的产品。


课程计划包括:奢侈生活方式(意大利品质——重点讲红酒与心灵,酒店,芳疗和室内设计),奢侈品管理(时尚奢侈品,皮革制品,香氛的管理方式),文化遗产市场(将历史作为销售手段——着重与汽车和摩托车),零售市场(客户行为分析,商铺管理和运营),奢侈品(珠宝,快艇,房地产,财经)。


课程中中还包括参观Gucci和Ferragamo博物馆,参加业内专家的现场讲座,以及完成个人项目。同时还会有一对一的指导,来帮助你了解你的的潜力和深入学习的发展方向和机会。


参加这门课程是你踏入时尚学习的步,在这门课程学完之后你可以继续学习4年的时尚商业本科课程或者9个月的奢侈品管理硕士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