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奢侈品商业(硕士课程)

奢侈品商业硕士课程

Luxury Business

9个月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28000欧元

开课时间:4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探讨文化商业和商业文化的一门大师级课程,课程旨在培养奢侈品行业的高管和决策人员。他们能够平衡奢侈品行业中传统和创新,应用管理策略管理小型公司或顶尖奢侈品品牌。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无论是成熟市场或是新兴市场,都能够游刃有余。

本课程的教学内容涵盖三个领域:品牌、声誉、价值与价格。每个领域都包含一个独特的练习项目和期末项目,让学生将自己的商业模式计划付诸实践,能够进一步开发一个现存公司或创建一个初创公司。

课程以实践材料为主,由教师和业内嘉宾授课,在面对猎头公司、投资者和人力资源经理展示最终项目时,他们还将担任一对一顾问对学生进行指导。

课程总计 700 课时。课程结束前,有机会进入时尚公司实习。

合作企业 - Richemont
  • 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仅次于 LVMH)

Richemont(历峰集团)是瑞士奢侈品公司,由 Anton Rupert 于 1988 年建立。2004 年以来,按营业额计算,它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排名在 LVMH(路威酩轩) 和 PPR(巴黎春天)之间。它在奢侈品领域拥有多家世界领先的品牌,尤其在珠宝、腕表和书写工具方面实力雄厚。

Richemont 旗下的高奢品牌包括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沙夫豪森万国表(IWC Schaffhausen)、积家(Jaeger-LeCoultre)、沛纳海(Panerai)、伯爵(Piaget)、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万宝龙(Montblanc)、登喜路(Dunhill)和 珂洛艾伊(Chloé)。

此外,它还拥有领先的在线分销商 YOOX Net-a-Porter Group 和 Watchfinder & Co.。

课程内容
  • 时尚商务与品牌塑造(Fashion Business & Branding)
  • 声誉(Prestige)
  • 价格与价值(Value & Price)
  • 独特性(Uniqueness)
职业发展

毕业生可以涉及各类奢侈品品牌的建立和管理,如时装、皮具、香水、珠宝首饰、古董、钢笔、手表、汽车、游艇、室内设计、房地产、酒店、食品、酒类、保健和艺术,成为高管或企业家。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