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慕达时装学院
官方授权机构
国:
400-7654-688
意大利:
+39-366-390-5216
首页  > 服装工艺(本科课程)

服装工艺本科课程

Fashion Technology

三年制课程(含三个月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授课

课程费用:18000欧元/年

开课时间:10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主要是对服装手工艺的深度学习,旨在培养360度全方位的服装专业人士。学生将学习如何进行量身定制,如何设计和制作礼服,街头服装,针织衫等(包括男装和女装)。学生们将提高技能,构思制作连衣裙、定制服装、街头服装和针织服装。掌握制版、3D打印、立体剪裁、印花设计和刺绣等技术,包括对原材料和产品开发过程有深刻的了解,这些技能对于每一个以质量驱动的品牌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说在当今的服装市场对于服装工艺是是十分挑剔的。

该课程的乐趣在于学习的过程就像是在工作室中一样。第1年到第3年,每个学生都会在技术层面上逐渐提高,学生可以从多个专业方向来选择,服装产品(包括男士套装,女装内衣,儿童外套等),成品将制作成作品集,终项目会在许多专业人士的面前展示。

课程由业内活跃的专业人士执教,在新校区Design Lab上课。学生在开学时将领取工具和材料包,并且可以随时使用学校藏书丰富的图书馆,电脑室以及生产机器。同时,课程中也包含许多客座嘉宾的讲座,实践工作室课程,各种企业参观和合作项目。

课程模块
  • 服装设计(Fashion Design)
  • 服装工艺(Fashion Technology)
  • 产品开发(Product Development)
  • 设计管理(Design Management)
就业机会

根据学生的能力、经验和所获得的技能,毕业生可胜任时装设计师、纺织专家、面料采购、质量管控、CAD设计师、服装技术师和产品测试相关的工作。他们可以发展为裁剪室经理、技术总监、产品开发经理、创意主管,或者可以作为定制设计师来从事独立职业。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